• 瀏覽: 4,746
  • 回覆: 23
  • 分享: 1
綜合消息: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等媒體29日報道,北約軍事委員會主席鮑爾表示,北約已為與俄羅斯直接對抗做好準備。烏克蘭制裁185個公司及自然人。法意兩國同意向烏克蘭提供防空系統。

 北約高級軍官稱已為與俄直接對抗做好準備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等媒體29日報道,北約軍事委員會主席鮑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北約已為與俄羅斯直接對抗做好準備。

 他介紹說,從烏克蘭危機發生以來,北約決定加強在其東翼的力量,並向匈牙利、斯洛伐克、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增派軍力。

 鮑爾說:「我認為我們的立場已經改變:如果他們出現與北約對抗的想法,那麼我們已經做好準備了。」

 鮑爾承認北約已失去了對「軍事主動權的壟斷」,並認為重整軍備是北約的優先事項。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d.com/content_app/2023-01/29/content_1383930.html



又出嘴炮


講多過做


俄羅斯可以出高超音速導彈同核武了。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eliskw 於 2023-1-30 00:20 發表
俄羅斯可以出高超音速導彈同核武了。
你好似好開心咁喎



已經暗地正接對抗啦。


引用:
原帖由 Sun021212 於 2023-1-30 00:20 發表

你好似好開心咁喎
美國明要打殘俄羅斯搶錢,俄羅斯當然唔會示弱啦。



打咗就快一年,
仲未可以趕走俄軍?



唔好停 打多1,2年


[隱藏]
美狗最緊要有仗打.


不約軍事委員會主柒包耳
又食L錯藥在胡言亂語!



核戰爭快來了


叫歐洲快d買美國武哭


即係大家鬥快㩒掣,同歸於盡。


[隱藏]
北約可以揾俄佬當活靶試5.56mm子彈,唔錯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