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7
  • 回覆: 3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檔顯示,“百事可樂”製造商、飲食行業巨頭百事公司,計畫將在北美零食和飲料部門的總部裁員數百個工作崗位,這意味著該公司的緊縮支出措施正在進一步蔓延;同樣傳出“噩耗”的還有另一巨頭亞馬遜。

據國際資料集團(IDG)旗下雜誌Computer World(中文譯名《電腦世界》),零售和雲計算服務提供商亞馬遜,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在全公司範圍內裁員2萬人,包括配送工、技術員和企業高管——裁員規模是11月中旬時外界爆料的兩倍。

即使物價上漲讓很多美國人受不了,但食品和飲料行業一直需求強勁。百事公司此前公佈的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顯示,報告期內其營收同比增長8.8%,超出市場預期;淨利潤為27億美元,同比增長21.5%。即便如此,在漲價抵抗成本上漲之外,百事如今也盯上了“節衣縮食”。

據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裁員影響到該公司位於紐約州珀切斯的北美飲料業務,以及總部位於芝加哥和得州普萊諾的北美零食和包裝食品業務。飲料業務的裁員幅度會更大,因為零食部門已經通過自願退休計畫進行了裁員...

美國經濟步入衰退已成定局, 裁員潮一浪接著一浪...真的可喜可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k.sina.com.cn/article_1887344341_707e96d502001br8t.html



你有你裁員,我有我加息  話之你經濟吾好。


N年冇飲過百事


百事最好飲係第一啖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