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96
  • 回覆: 2


烏克蘭軍隊在南部赫爾松州及頓涅茨克州進行反攻,已在赫爾松收復至少7條村莊並解放更多定居點,當地軍方醫院現住滿俄羅斯傷兵,面臨藥物短缺問題。烏軍亦在頓涅茨克州伏擊俄軍,該處遍布遭毀壞的車輛及俄兵屍體,表明烏軍成功收復利曼並擊退俄方,載有烏軍及物資的裝甲車已從伏擊點駛往前線。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周三(5日)表示,烏軍一日內解放赫爾松多個定居點,並成功擊落6架伊朗製無人機。烏方更恢復向利曼民眾支付養老金,並提供食品包及人道主義援助。他又透露,烏克蘭已申請加入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並獲受理,此後將展開工作以滿足成為正式成員國的條件。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三簽署憲法法律將烏克蘭4區兼併之際,烏軍在赫爾松以北及盧甘斯克以西等地發起劇烈反攻。克里姆林宮表示,俄軍撤退與兼併4區並無矛盾,指「他們(烏克蘭4區)將永遠與俄羅斯同在,將重回俄方手中」。普京周三又表示已簽署命令,修訂部分人的局部動員令,讓就學中的研究生、住院醫生及部分類別的學生可延遲被徵召。                                                                                                
另外,面對聯合國安理會考慮是否譴責俄羅斯兼併烏克蘭4區,據指俄方正游說安理會以不記名方式投票。俄大使致函聯合國警告,若進行公開投票將加深內部分歧。
=================================================================================================

俄矢言重奪,咁如果重奪唔到係咪就用核彈「保衛國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1006/bkn-20221006110128566-1006_0099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hfceddie 於 2022-10-6 18:38 編輯 ]



今次玩battlefield 搶旗戰!


引用:
原帖由 singsingbaby 於 2022-10-6 20:35 發表
今次玩battlefield 搶旗戰!
弊在俄羅斯好似細佬哥玩伴奏咁,越玩越縮!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