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89
  • 回覆: 18
  • 分享: 2
據美國廣播公司9月29日報道,美國監管機構28日表示,紐約州即將出現首批獲批出售娛樂用大麻的藥店。當天,該州的大麻製品管理辦公室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稱,截至目前,辦公室已經收到了903份許可證申請。
 報道稱,按照相關計劃,紐約州將有大約150家藥房獲得零售許可證,成為首批獲批出售娛樂用大麻的藥店。而根據媒體此前的報道,這些許可證僅向曾有大麻刑事犯罪前科的人或其親屬開放,此外,藥房老闆還必須具備持有、經營小企業的背景。
 紐約州政府官員表示,該州正在考慮優先向少數族裔、婦女和傷殘退伍軍人發放許可證,以實現為被排除在外的群體創造就業機會的目標。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這些藥店將於何時正式開放,但有媒體預測,紐約即將成為美國最大的大麻市場之一。
 今年早些時候,紐約州州長霍楚爾宣布了《種植機會倡議》,允許該州麻農申請大麻種植許可證。霍楚爾表示,紐約州正在對大麻產業採取創舉,在「糾正過往錯誤上」邁出重要一步。
 今年4月1日,一項大麻非刑事化法案獲得美國眾議院批准。投反對票的議員們表示,強效大麻正在損害使用者,並將導致吸食者最後使用阿片類藥物和其他危險物質。目前,大麻在美國19個州可合法供成人使用,在36個州合法供醫療使用。(資料圖)




民主大國,人人有自由吸毒 無工開咪叫尾國正苦印錢
真正無敵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d.com/content_app/2022-09/29/content_1365451.html



來緊重有海落鷹館k館等等


Take完野然後拎支炮出嚟砰砰砰……

美國日常



黃,賭,毒,永遠係最賺錢


[隱藏]
咁就搞到錢喇
反正喺美國窮人嘅命唔係命
用一班唔值錢嘅換嚟收入
美國實肯架



食 L 到個個忽忽地


美國好丫, 快D去啦,又可以鎗擊又可以大麻。


以前就有鴉片煙館,老美衰落中


中國無憂矣


[隱藏]
越嚟越似當時嘅晚清


好囉
開多啲煙館



監獄需要大量平價勞工


美犬黃曱話呢d就係德政


好丫,hi 完就可以去玩射途人咯!


[隱藏]
如果係藥用大麻,還是會支持的。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