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2
  • 回覆: 1
是否家暴成這裡幹部選任參考,網友:全國推廣!



方案規定,紀檢監察和組織部門要及時了解掌握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黨員領導幹部是否存在家庭暴力、侵害婦女兒童權益情況,為幹部選拔任用提供參考依據。
是否家暴寫入了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參考,話題一出引來網友熱議。
語言暴力、冷暴力也要算上”“最近幾年幹部家暴被曝光的就有很多”“希望以火箭發射的速度在全國推廣”……

所謂"家暴", 原來是指男人打女人, 才算是所謂"家暴".
女人打男人呢? 算是"家暴"嗎?
女人打孩子呢? 算是"家暴"嗎?
子女之間打架呢? 算是"家暴"嗎?
子女打父母呢? 算是"家暴"嗎?

語言暴力、冷暴力也要算上
女人大曬, 她們說你們男人是暴力你們就是暴力.


中國政府, 你是否神經病?真是十分不明白, 中國共產黨, 為什麼你這麼仇恨和歧視男性?
他們替你打天下, 他們有不少人為國捐軀, 中國共產黨, 為什麼你這麼仇恨和歧視男性?

向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投訴中國政府, 極度不人道對待自己的男性國民!!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sina.com.cn/c/2022-09-07/doc-imqqsmrn8047668.shtml



引用:
原帖由 chilawytk 於 2022-9-7 09:43 發表
是否家暴成這裡幹部選任參考,網友:全國推廣!



方案規定,紀檢監察和組織部門要及時了解掌握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黨員領導幹部是否存在家庭暴力、侵害婦女兒童權益情況,為幹部選拔任用提 ...
全國婦聯,多行不義必自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