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60
  • 回覆: 10
[隱藏]
香港電台發言人今日(12日)表示,根據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不允許BBC世界新聞台繼續在中國境內落地,對其新一年度落地申請不予受理,香港電台今晚11時開始,不再轉播BBC世界新聞頻道及「BBC時事一周」。



美國人梁家榮做乜跪拜中央政府?
你唔驚美國政府制裁你咩?
凍結你係三番市物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21/0212/551960.html



熱賣及精選
引用:
原帖由 明日純情的馬 於 2021-2-12 12:43 PM 發表

香港電台發言人今日(12日)表示,根據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不允許BBC世界新聞台繼續在中國境內落地,對其新一年度落地申請不予受理,香港電台今晚11時開始,不再轉播BBC世界新聞頻道及「BBC時事一周」。

http://img.takungpao.com/2021/0212/20210212115909259.jpg

美國人梁家榮做乜跪拜中央政府?
你唔驚美國政府制裁你咩?
凍結你係三番市物業。 ...
BBC最出名莫過於佢未卜先知嘅能力!!!

2001年911事件,共三座大廈被爆破,最後一座被爆破的叫世貿七號大樓。BBC(注意!英國電視台!!)現場直播話大樓已經塌倒,但直播時該大樓在記者身後完好無缺,二十分鐘後才被定向爆破。班洋人嘅留言好精彩,一定要睇留言。

https://m.youtube.com/watch?v=LEsjv9vKCGc

https://m.youtube.com/watch?v=f0HPqd8dPeE

呢條鬼佬留言好搞笑:

我來自英國

我經常在看BBC的每日新聞之前,回顧這段片子。

只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能相信他們所報導的每一個字 (🤭🤭實際上係連標點符號都唔可以相信。。)



附件

IMG_20210123_230444.jpg(67.61 KB)

2021-2-12 01:31 PM

IMG_20210123_230444.jpg

鬼佬電視台都可以執了,連基本地理位置都未識就指手畫腳。


附件

7610B8E4-6839-4EC6-B5E8-CB247958598D.jpeg(208.58 KB)

2021-2-12 01:35 PM

7610B8E4-6839-4EC6-B5E8-CB247958598D.jpeg

點解唔比BBC 做文宣啊?




BBC 假新聞事件


2003年7月,BBC Radio 4的一個新聞節目引述了一名英國政府官員的話,稱東尼·布萊爾內閣在「薩達姆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問題上「加油添醋」,而沒有按照情報機構所提供的情報準確向公眾報告以獲得公眾對參與美伊戰爭的支援。報導這一新聞的BBC著名記者安德魯·吉利根(Andrew Gilligan)後來在一篇文章中稱,東尼·布萊爾內閣的新聞官阿斯戴爾·坎貝爾(Alastair Campbell)是誇大情報的幕後黑手。英國政府完全否認該項指控,英國國會決定任命獨立檢察官展開調查。事件導致BBC與英國政府的關係惡化。在原先懷疑是BBC情報來源的英國國防部專家大衛·凱利(David Kelly)自殺後,事件繼續惡化,BBC和英國政府都被指責應對凱利之死負責。在英國常任上訴法官布萊恩·赫頓(Brian Hutton, Baron Hutton)最後發表的《赫頓報告》(Hutton Inquiry)中,吉利根和BBC高層都被指責對新聞處理不當。此事件導致吉利根本人、BBC總裁和BBC理事會主席的辭職。


2004年1月4日,BBC電視節目主持人羅勃特·克洛伊(Robert Kilroy-Silk)在英國《週日快報》(Sunday Express)發表了一篇歧視阿拉伯人的文章〈我們沒虧欠阿拉伯人〉(We Owe Arabs Nothing)[1],導致BBC停播他的節目[2]。



2006年11月27日,BBC第一台兒童節目《藍色彼德》電話有獎徵答活動結果造假。該集由於出現技術問題,無法順利產生贏家,一名工作人員要求一名當時與父母參觀該節目錄影的女孩冒充電視觀眾。工作人員把正確答案告訴該女,接著讓該女利用該節目攝影棚內的電話機撥打至活動現場,並聲稱是從倫敦打來的。當時一名現場觀眾目睹事情經過,檢舉此事。2007年7月12日,BBC因此遭通訊管理局(Ofcom)罰款45,000英鎊;後來因為該集在CBBC重播,BBC又遭通訊管理局罰款5,000英鎊。


2007年7月13日,BBC紀錄片《與女王的一年》(A Year with the Queen)預告片剪輯錯誤,讓觀眾誤以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對美國女攝影師安妮·萊柏維茲(Annie Leibovitz)發怒並拂袖而去。BBC為此公開道歉並澄清,伊麗莎白二世步出拍攝地點的那一段是在萊柏維茲開工前拍攝的。7月20日,該片製作單位RDF媒體集團(RDF Media Group)創意總監史帝芬·藍伯特(Stephen Lambert)承認這是他出的主意,並表示願意辭職以示負責。BBC與英國獨立電視台等電視台已決定停止委託RDF製作電視節目。


2007年7月19日,BBC內部調查發現,《莉姿柯蕭秀》等多個節目內容造假,由工作人員充當節目遊戲贏家,或根本沒有送出獎品。



2007年9月2日21時(英國時間),BBC第三台播出紀錄片《少女整形》(Under 18 and Under The Knife),該片將罹患厭食症的17歲少女琳西·鮑曼(Lynsey Bowman)送到美國德州進行隆乳手術,引發爭議,BBC被譏為「英國波霸公司」(British Boob Corporation)。《世界新聞報》(News of the World)批評BBC把英國國民繳交的收視費浪費在這種「缺德節目」上,並表示擔憂琳西隆乳後的心理健康狀況。BBC辯稱,隆乳手術費是由琳西父母支付,手術前已取得琳西父母同意,絕無使用國民繳交的錢。[3]


2011年8月3日,BBC網站坦承,包括BBC在內的國際媒體都被加拿大心理測驗公司AptiQuant發布的假新聞「Internet Explorer使用者的智商更低」騙了;該文一度登上BBC網站瀏覽率第一名。[4][5]


2012年5月,BBC盜用義大利攝影師迪拉羅2003年在伊拉克南部沙漠拍攝作品,為胡拉大屠殺作虛假報導。


2013年4月14日,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表示,BBC電視時事紀錄片節目《廣角鏡》記者斯威尼(John Sweeney)假扮成該學院的博士研究生參與學會活動,目的是為了前往北韓進行隱性採訪;學生們事前沒有清楚得知,將有3名BBC員工隨團出發、藉這趟旅程進行暗訪北韓並在《廣角鏡》中播出。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表示,該學院完全支援新聞調查「視公眾利益為先」的原則,也讚揚記者在險要世道中的工作,「但我們不能縱容以學院之名、借學生之名來包庇這種行動」;而BBC總裁東尼·霍爾拒絕取消播放此段內容,但「對於BBC員工利用了學校的名義及名聲作為欺騙手段,向學院致歉」。BBC則在一份聲明中說,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其他學生都事先得知有一名記者希望隨行,令他們可以作出決定,並都已經獲告知潛在風險。[6]


2013年6月7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為BBC新總部落成揭幕,受到BBC熱烈歡迎,也吸引BBC員工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跟拍。英國《君王雜誌》(Majesty Magazine)總編輯席維德(Ingrid Seward)說,當時BBC員工就像殭屍一樣如影隨形跟著高齡87歲的女王,「這些員工不知該怎麼歡迎女王,真讓人感到難過,他們的行為無禮而冒犯。」「BBC應事先告訴員工,絕不能用手機拍女王。如果我是女王,我會動怒。」「電視上看到女王的造訪畫面,令人覺得非常怪異,員工可說完全失控。我認為:BBC在女王蒞臨前,應該先教導員工應有的禮節。」BBC發言人說,女王蒞臨對BBC而言是非常重大的日子,「員工們很希望一同歡慶、並熱情接待女王陛下。」[7]


2014年7月20日,不滿BBC報導以巴衝突新聞疑似偏頗報導偏袒以色列,抗議者數百人前往BBC總部抗議。抗議者高喊「BBC,你可恥(shame on you)」[8][9]。


2014年9月16日,約有千人以上蘇格蘭人在BBC蘇格蘭總部前聚集,抗議BBC處理蘇格蘭獨立運動問題的新聞上的偏見;BBC針對蘇獨領袖亞歷克斯·薩孟德的報導錯誤的認為其忽略記者的問題,亞歷克斯·薩孟德隨後表示這是BBC的偏見與汙衊[10]。


2013-14年香港發生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和雨傘革命,2014年10月21日BBC報道約有1000名香港的示威者在奧斯陸自由論壇接受過訓練,報道之後遭到香港方面發起運動的組織抗議報道失實,之後BBC更改報道,並且強調CANVAS創始人斯爾賈·波波維奇並沒有參與到香港的示威活動中[11][12]。


紀錄片造假 編輯
2015年英國媒體指控,《人類星球》在沙漠一期,用半馴化的狼代替了野狼拍攝,兩個蒙古牧民衝著戈壁上的野狼開槍也是排練的假動作,許多狼跑過鏡頭的動作是狼跑向畫面外的馴養員。


2018年4月,在網路壓力下,BBC承認《人類星球》存在造假,[13]印度尼西亞雨林中樹屋原住民科羅威人片段全為造假,樹屋是當地人收了節目組的錢搭建出來的,參與另一節目《My Year With The Tribe》錄製的冒險家Will Millard在當地發現疑點後追查才發現實情,[14]之外還捏造了圍繞樹屋的相關文化,例如樹屋建得越高家庭的地位就越高、男女居民用樹屋分開、[15]人們交誼是在樹屋中用火烤過的西米棕櫚樹葉團等等,是捏造、或將某幾個人私人小嗜好添油加醋成全族重大文化。[16]至於其他網路或民間研究員指控的造假片段,BBC未作回應。但BBC其他紀錄片《地球脈動》、《巴塔哥尼亞:地球的隱秘天堂》、《冰凍星球》、《藍色星球2》、《行星地球2》之前就有過爭議性造假,例如許多動物畫面是在動物園或攝影棚拍攝、但剪接讓人誤導是野生畫面,以及一些自然火山畫面是經過影像增強軟體和不同場面拼剪[13],只是這些屬不屬於嚴格意義的「造假」尚有兩派爭議。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徐庶 於 2021-2-12 02:47 PM 發表

點解唔比BBC 做文宣啊?




BBC 假新聞事件


2003年7月,BBC Radio 4的一個新聞節目引述了一名英國政府官員的話,稱東尼·布萊爾內閣在「薩達姆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問題上「加油添醋」,而沒有按照情報機構所提供的情報準確向公眾報告以獲得公眾對參與美伊戰爭的支援。報導這一新聞的BBC著名記者安德魯·吉利根(Andrew Gilligan)後來在一篇文章中稱,東 ...
仆街,枉我睇左好多BBC禽獸科學紀錄片,估唔到佢哋呢方面都玩造假😠😠😠



好好笑🤣🤣🤣
https://youtu.be/hdXQIEHOeRQ



BBC這種態度根本就不是新聞機構,其實就是英國的間諜情報機構。


最好睇是d獅子🦁️老虎🐯🐆 黑星星🦥亞馬遜大蛇🐍😄😄😄呢d節目大6製作唔到
只有雞鴨鵝

[ 本帖最後由 Peter_H 於 2021-3-4 05:29 PM 編輯 ]



西人有可口可乐,佢有可防可控
good


PK
[隱藏]
港台毒媒需要被好好整治
讓它 好好做新聞
不要 再 做假新聞 



Old news


My name is Pong! James Pong!
主題標籤 #香港電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