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21
  • 回覆: 3
+7


隨著氣溫的升高,春天到來,賞櫻季也成為接下來各位要關注的絕對焦點了。現在,Agoda 發佈了 2019 全球六大賞櫻目的地,希望給各位一個參考。

全球發展最快的在線旅遊預訂平台之一 Agoda 帶來了亞洲、美洲、歐洲等地的理想目的地。

韓國昌原鎮海首當其衝,在風景如畫的浪漫橋(Romance Bridge)上漫步,欣賞兩岸櫻花再好不過,尤其是佐川(Yeojwacheon Stream)兩岸和慶和站(Gyeonghwa Station)火車軌道旁,打卡必備。



位於越南奠邊省東部巴空(Pa Khoang)湖中心的櫻花島(Hoa Island)也是一處美麗之地,美不勝收。




美國華盛頓,為期三週的美國國家櫻花節旨在慶祝春天的來臨。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前往愛丁堡公認的賞櫻勝地麥道斯公園,在長椅下沉浸在花海當中。



浪漫之都巴黎自然榜上有名,位於巴黎第七區的戰神廣場(Champ-de-Mars),在法蘭西氣息交融下感受。



當然所有的櫻花地都難以匹敵發源地日本,京都運河兩旁種滿了數百棵櫻花樹,絕對是人間美景。



[ 本帖最後由 DisStyle 於 2019-3-4 05:47 PM 編輯 ]



最靚都係日本睇


櫻花發源地係日本咩?
不過種得靚,又識觀賞,日本的確係做得最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