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135
  • 回覆: 31
+9
最后150米,不惜一切代價追殺,俄軍占領火車站,城內已尸山血海
2023
04/10
 
 
經過長達27個小時的血腥廝殺,巴赫穆特市區迄今最激烈的大型建築攻防戰終于分出勝負。近日,瓦格納突擊隊發動夜間特別突擊行動,徹底占領了巴赫穆特中央火車站大樓以及相關配套建築物。根據俄烏雙方消息源提供的最新信息,綜合判斷瓦格納特戰分隊採用“夜戰突擊和爆破穿牆”相結合的“新戰法”,從火車站站前廣場湧入進站大廳和火車站站台,在俄軍炮火掩護下于當天破曉時分徹底控制了火車站主體建築物,並且還阻止了烏守軍企圖引爆火車站主要建築物的圖謀。
(烏軍阻止火車站附近的平民撤退)
外界普遍認為,隨着俄軍空降兵特戰隊和瓦格納突擊分隊對烏軍在巴赫穆特市區內最后一道防線的“快速逼近”,巴赫穆特的烏克蘭守軍正面臨“無險可守”的尷尬境地。從各方的最新戰報綜合分析,瓦格納突擊隊已經控制了城北關鍵區域——玫瑰大街、高級別墅區和皮特斯克斯基商業大樓,進而將聚集在鐵路線西側的烏軍擠壓到城西中間地帶。而在城市中心的中央火車站,瓦格納突擊隊距離烏軍鐵路線防區已經不足150米。
(為了加快攻城速度,瓦格納已經不惜一切代價了)
據俄方知情人士透露,瓦格納滲透小組和俄軍傘兵分隊同時從巴赫穆特市中心以北的市警察局、市監獄、市場區商業大樓和第一體育場等位置向城西方向同時推進戰線。為了阻止瓦格納集團的坦克和裝甲步兵戰車向市區推進,支援城內俄方步兵分隊,烏軍在城區主幹道上設置了不少金屬反坦克路障、反坦克地雷、詭雷和街壘,但俄軍則已經不顧一切阻礙,將所有烏軍布防全部轟平。種種跡象表明,瓦格納突擊隊已經到了“不惜一切代價”,向城內烏軍發動追擊的程度。
(城區居民區已經全部夷為平地)
此外,烏方消息源已證實,烏軍守城部隊在上述城市中心城區的防線已被徹底攻破,大約6000多人的殘餘烏軍再次進行了重新部署,分成若干個步兵分隊,已全部退守至鐵路線西側的建築物內。不過,隨着巴赫穆特中央火車站被瓦格納占領,雙方的攻守形勢正在迅速變化,烏軍正不惜一切代價,組織兵力力圖重新奪回火車站的控制權,雙方在巴赫穆特中央火車站周圍展開激烈拉鋸戰,俄烏兩軍人員傷亡十分慘重,城內重點爭奪區域早已經滿眼“尸山血海”。
(在巴赫穆特,烏軍每天損失一個營)
早前時間,瓦格納突擊隊占領了火車站北部的韋克斯勒公園和東正教堂,並憑藉公園的有利地形和林地地貌,已經布置好防線,對烏軍的反扑早已嚴陣以待。分析人士指出,近期,瓦格納突擊隊在城內巷戰爭奪中明顯提速,收穫的戰果也越來越多。
瓦格納突擊隊在進入市區后,積極採用“越點”攻擊方式,直取烏軍防禦要害,迅速奪控了烏軍設立在市警察局和巴赫穆特第一火車站的指揮中心和前線指揮所等要害部位,以迅猛火力對烏軍守城部隊的指揮機構、狙擊手陣地、高層建築物火力點、火炮、坦克和炮兵發射陣地等重要目標,實施高精度殺傷,不僅癱瘓了烏軍城區內防禦體系,而且還對城區防禦烏軍實施了“分割包抄”。
(城外伊萬尼夫斯克鎮周邊陣地已經炸成人間地獄)
瓦格納突擊隊常常採取的慣用戰術包括,利于其特戰、夜戰和炮戰優勢,組織特戰隊對烏軍防守陣地、防守據點和火力點實施夜襲,通過特戰隊“拔點”實現攻堅克難,撕開烏軍防線,確保隨后跟進的突擊隊主力可以以奪占的重要目標為依託,以街道的縱橫干支進攻軸線,向四周擴展進攻,通過“中心開花”的方式,“分片”、“分區”圍殲烏軍殘餘。
(烏軍防區已經被一分為二了)
當前,部分瓦格納突擊隊已率先突破烏軍在火車站附近的防線,瓦格納集團的快速推進不僅將烏軍城內的第二道防線“一分為二”,而且還迫使烏軍只能進一步后撤,退到鐵路西側的高層建築物內防守。但隨之而來的大量俄軍炮火支援則徹底挫敗了烏軍“居高臨下”“堅守待援”的防守意圖。在大量鐵路沿線建築物被炸平的情況下,“無險可守”的烏軍如何和瓦格納突擊隊進行巷戰博弈,目前還是一個未知數。
(烏軍火箭炮對城內俄軍實施反擊)
俄方消息源聲稱,儘管恰索夫亞爾和伊萬尼夫斯克鎮通往巴赫穆特的道路泥濘不堪,大部分道路已經無法通行,但是每天至少有兩個營的烏軍步兵分隊仍然通過田間小路和地下坑道進入巴赫穆特城西的烏軍陣地,烏軍則將大量傷員通過舊石膏廠與伊萬尼夫斯克鎮的地道,送往恰索夫亞爾後方基地。
不過,恰索夫亞爾鎮實際也已是“朝不保夕”“時日無多”。總體上來說,恰索夫亞爾與巴赫穆特兩地之間的地面補給線路已被“技術性切斷”,恰索夫亞爾與其身后的頓河君士坦丁洛夫卡之間的道路交通也隨時受到俄軍炮火覆蓋。
(烏軍車隊常常遭到俄軍炮兵襲擊)
而在兩地之間的伊萬尼夫斯克鎮更是一處“死地”,該鎮的烏軍與俄軍在巴赫穆特城西的田間地頭展開拉鋸戰和高密度炮擊戰,結果給烏軍帶來了很大的人員損失,但是即便如此也始終無法打通與巴赫穆特守軍之間的地面通道聯繫,從巴赫穆特逃到伊萬尼夫斯克鎮,再到恰索夫亞爾鎮的烏軍,更像是從“一個火坑跳進了另一個火坑”。



巴赫穆特血戰8個月,同門相鬥,人種一樣,武器一樣,戰爭思維一樣,血肉消耗,勇者得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東不用經歷俄烏血戰就有機會和談,所以親中或親美識選啦


[隱藏]
太監之王話,有精片又作假


滿目瘡痍。


俄羅斯義軍加油,祝早日殲滅偽烏克蘭國,兵臨波蘭邊境


老尾邪惡鬼蟈壞事做盡🤣🤭😆🤪😁


引用:
原帖由 老花 於 2023-4-11 09:06 發表

最后150米,不惜一切代價追殺,俄軍占領火車站,城內已尸山血海
2023
04/10
 
 
經過長達27個小時的血腥廝殺,巴赫穆特市區迄今最激烈的大型建築攻防戰終于分出勝負。近日,瓦格納突擊隊發動夜間特別突擊行動,徹底占領了巴赫穆特中央火車站大樓以及相關配套建築物。根據俄烏雙方消息源提供的最新信息,綜合判斷瓦格納特戰分隊採用“夜戰突擊和爆破穿牆”相結合的“新戰法”,從火車站站前廣場湧入 ...
知己知彼,好漢不吃眼前規。點解種統一定要聽老拜點。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雨點子 於 2023-4-12 16:35 發表

知己知彼,好漢不吃眼前規。點解種統一定要聽老拜點。
老拜已經公開要角逐連任.

烏克蘭投降.難免給人話柄.

而且.結帳離場.
究竟,幾多武器物資無故消息.
影響很大.

不過.也頂唔住喇.

中.俄.法停手.
所以,近日只係打巴赫穆特.
唔開新戰線.



打到好似柏林保衞戰咁


美國害死咁多白種人,個咀仲向上翹


俄羅斯加油


瓦格納用大量侵略者生命換來一個火車站,抵.....死!


仲以為占領咗巴赫穆特,原來只係占領一個火車站,又打飛機!



[隱藏]
"瓦格納用大量侵略者生命換來一個火車站,抵.....死!
仲以為占領咗巴赫穆特,原來只係占領一個火車站,又打飛機!"


前後矛盾
唔知戰況
但又創作"瓦格納用大量侵略者生命換來一個火車站"
1450柒少一陣得唔得?



主題標籤 #烏克蘭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