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00
  • 回覆: 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WvyIKyplM
 
- 烏軍以迫擊炮炮擊格盧什科沃的紅十月鎮,沒有造成傷亡,但輸電線受損,當地停電。
 
- 瓦格納突擊隊控制了索萊達以西的布拉戈達特涅。解放該地可以加強對克拉斯納霍拉及帕拉斯科維伊夫卡敵軍集群的壓力。
 
- 克拉斯內外郊的戰事持續,該地是烏軍在巴赫穆特以南最後一個主要防區。烏軍炮兵密集開火,以圖防止突擊隊推進。
 
- 敵軍以海馬斯火箭炮大規模攻擊伊洛瓦伊斯克火車站。炮擊導致車站倉庫、站台及供電受損。烏軍聲稱目標是載有俄軍裝備的一列火車。
 
- 在弗勒達東北的私人住宅區,俄羅斯海軍步兵正在與優勢敵軍爭奪陣地。烏軍已調遣大量增援,試圖不惜一切代價守住弗勒達。
 
- 在梅利托波爾以北,敵軍以導彈攻擊莫洛奇納河上的鐵路橋,數名在那裡進行維修工作的工人遇害,橋面的部分路段要封路。
 
- 赫爾松地區的接觸線上全線都進行炮戰。俄軍炮兵擊中赫爾松的多個目標,敵人炮擊諾瓦卡荷夫卡的一家醫院。進入香討影片區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引用:
原帖由 arsenal2046 於 2023-1-30 14:59 發表

俄羅斯又係吾夠打就炸醫院
邊度睇到"吾夠打就炸醫院"?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rsenal2046 於 2023-1-30 15:36 發表

俄軍炮兵擊中赫爾松的多個目標,敵人炮擊諾瓦卡荷夫卡的一家醫院。😈😈😈
這裡的"敵人"當然是指烏軍
不懂中文?



烏軍每次指責俄軍炮轟醫院,過一輪又會發現施襲的又是烏軍,不是說俄軍人道守規矩,而是烏軍太多這種沒人性的行為,把俄軍比下去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