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70
  • 回覆: 4
  • 分享: 1
+4
白俄羅斯總統亞歷山大·盧卡申科表示,下一次重新划分世界的戰鬥將發生在中亞地區。
根據他的說法,美國想要維持霸權,想要一個鞏固的單極世界,誰“抬頭”就“開始轟炸”。但世界上的多數國家,選擇了多極化的追求。進入2022年以來,中亞的哈薩克斯坦已經爆發過大規模抗議活動,烏茲別克斯坦的穩定局勢也面臨被破壞的危險。




“看看卡拉卡爾帕克斯坦自治共和國吧,好像烏茲別克斯坦的憲法沒能正確的表達某些內容,那邊已經開始在鬧事了。烏茲別克斯坦出現動盪后,政府宣稱,外國人起到了挑撥事端的作用。這些外國人也不會放棄哈薩克斯坦,那裡的情況很複雜。”

盧卡申科還表示,中亞正處于“兩難境地”。


“一邊是歐洲人和美國人,另一邊是中國人,中國正在大力幫助中亞國家發展,以維持國家生存,這場鬥爭將于不久之后在中亞發生,它的苗頭已經出現。”


盧卡申科還預言稱,世界將被分裂。


盧卡申科:20名在烏克蘭一方作戰的白俄羅斯人被俄軍炸死


白俄羅斯總統亞歷山大·盧卡申科于星期六宣布,一支由白俄羅斯人組成的部隊正站在烏克蘭民族主義者一邊與俄軍作戰,他們遭到了俄羅斯武裝部隊的炮火攻擊,死傷極其慘重。


“這支部隊原來是一個營,現在是一個團,名字叫做卡里諾夫斯基團。部隊是由逃犯和不法分子組成的,大概六、七十個人吧。他們一直在為烏克蘭政府作戰,就在幾天之前,他們遭到了俄羅斯炮火的攻擊。”



盧卡申科補充說,遭受俄軍炮火覆蓋時,白俄羅斯逃犯和烏克蘭軍人一起逃跑,但幾十名烏克蘭軍人和大約20名卡里諾夫斯基團的白俄羅斯人被俄軍炸死,屍體留在黑土地上。

盧卡申科:所謂“普京決定白俄羅斯一切”的說法不符合事實


7月2日,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表示,該國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在他的同意和要求下進行的,只要他在任,這種情況就會持續下去。


一些媒體稱白俄羅斯已被“俄聯邦占領”,盧卡申科總統無法做出任何獨立決定,以及俄羅斯領導人普京“決定白俄羅斯所發生的一切的”說法都是不正確的。




“請記住!在白俄羅斯,尤其是現在,沒有盧卡申科總統的同意和許可,就不會採取任何措施。"白俄羅斯總統強調,只要他在職,國家就會繼續這樣運行。

盧卡申科認為,明斯克和莫斯科的反對者“使用了各種鬥爭方法”,希望破壞白俄兩國的友好關係。白俄羅斯是獨立國家,白俄羅斯人的民族觀念是“成為自己土地的主人”。


不久之前,盧卡申科宣稱西方國家“貪婪地盯着”烏克蘭和白俄羅斯的邊境領土,希望發起新的挑釁。



卡德羅夫:盧甘斯克最后一個重鎮利西昌斯克已被俄軍控制


車臣共和國領導人卡德羅夫宣稱,俄羅斯軍隊已經控制了北頓涅茨克的衛星城、烏克蘭盧甘斯克州東部為烏軍占據的最后一個重鎮利西昌斯克。以“艾哈邁德·卡德羅夫”命名的車臣特警團指揮官扎馬德·扎希德向他匯報了這一情況。



卡德羅夫補充說,車臣特種部隊沒有人員傷亡,烏克蘭民族主義者宣稱要全力抵抗,但這根本就不是事實。控制利西昌斯克后,當地民眾熱烈歡迎俄羅斯軍隊的返回。

7月2日下午,車臣領導人稱,俄羅斯部隊已經推進到利西昌斯克市中心。俄羅斯部隊“可以在幾小時內控制利西昌斯克”。卡德羅夫還稱,俄軍在公園中心豎起了一面紅色的蘇聯勝利旗。






是也
ISIS在阿富汗恐怖戰爭
燒去中俄伊朗印度
不要怕
上合組織帶頭反恐救災重建
一帶一路成真



納粹北約都唔係我地中國神共既對手!
我地對解放被侵土域美加日澳有興趣多喲!
歐洲留給俄仔食硬佢啦!
分平世界,我地中國人做野係要留喲着數比人嘅!

[ 本帖最後由 bronze18man 於 2022-7-4 08:50 編輯 ]



好快白俄等被俄合併,成為大俄羅斯


[隱藏]
傻仔先會咁合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