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496
  • 回覆: 69
  • 分享: 2
+13


最近20年所有美國海/空軍主要先進武器發展都觸礁,難道上天真的要美國滅亡嗎?

面對中國大陸高超音速彈導反艦導彈,所有美國航空母艦只不過是活動靶子。美國欠下的國債總數已經累積至超過30萬億美元,別浪費美國納稅人的時間和金錢了!

中國JF22高超音速風洞 (可產生30馬赫風速,科技含量全球第一!) 西方國家高超音速風洞技術比中國落後數十年,所以西方高超音速武器根本無法與中國大陸抗衡!

配合PL-XX 空對空遠程導彈和激光定向能量武器+忠誠僚機,中國大陸殲-20A(雙座型號)已經是全球最先進攻擊力最強隱形戰機。這一點美國空軍將領也被迫要承認!



因為白皮豬就係戇鳩
未來情況只會更嚴重
新冠肺炎壞腦
越嚟越少亞裔人夠膽去嗰邊做科研。



軍工複合體洗掠美國納稅人,而且以往好多天才華人係美國做研究,依家好多天才華人留係國內做研發


正常國家,研究先進武器用來殺敵。
反常國家,研究先進武器來弄錢。



[隱藏]
美國在過去大半個世紀發動數十次戰爭,屠殺他國數以百萬計平民百姓,罪孽深重啊!此外,它更在世界各地設立大量生化武器研發實驗室,進一步危害人類安全!

美國肺炎延禍全世界! 2019年初美國所謂電子煙白肺病(實際上就是COVID-19)已經開始在蔓延。COVID-19本身也是霉國生化武器項目其中一種。可惜由於處理不當,2019年在當地洩漏到社區蔓延至全世界。美國因COVID-19 而死亡人數超過100萬,屬全球之冠。可想而知,該病毒早在2019年初已經在美國本土存在了。



有說美國工業空心化,高超音速導彈材料過唔到高熱關口。但同一頻道說法自打嘴巴,說中國希土加工世界第一,但只限初期加工造出原材料,但深度加工將原材料做到應用,唔夠美國軍工黎。


以前尾國有錢,軍火商收佐錢都會拎啲出來科究,所以尾國科技先進。但係軍火商貪得無厭,胃口越來越大,一味想昆錢,唔多想做科研,所以 F22, F35 呢二個大白象工程之後,真正的科研人員已斷層,依家想搞都搞唔到。


引用:
原帖由 煙民阿媽生賤種. 於 2022-6-18 08:46 發表


最近20年所有美國海/空軍主要先進武器發展都觸礁,難道上天真的要美國滅亡嗎?

面對中國大陸高超音速彈導反艦導彈,所有美國航空母艦只不過是活動靶子。美國欠下的國債總數已經累積至超 ...
一個字~$



眼高手低,體制問題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煩Q死 於 2022-6-18 14:35 發表

一個字~$
美軍大把錢,不過貪晒姐 ...



美國標新立異並沒有錯,但是與中國悟實相比就不妥了,大國交戰,去打擊小國,目標非常不同。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2-6-18 14:37 發表

美軍大把錢,不過貪晒姐 ...
實時美國國債時鐘

https://www.usdebtclock.org/





[ 本帖最後由 煙民阿媽生賤種. 於 2022-6-19 06:27 編輯 ]





[ 本帖最後由 煙民阿媽生賤種. 於 2022-6-19 17:57 編輯 ]



[隱藏]



鹵味Ford 不適宜實戰用。
相信 003 嘅先進科技一定可以吊刷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