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77
  • 回覆: 3
雖然美國還在研製XQ-58A隱形無人戰機,但中方航空工程師說,他們已看出一些關鍵的性能限制。


據《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19日報導,他們根據照片,公開資訊和逆向工程軟體,發現XQ-58A「女武神」(Valkyrie)無人戰機並不擅長空戰。例如,據他們計算,它在迴轉時,只能承受約 1.7倍重力的拉力。但在空中纏鬥中,多數戰機至少需要承受7倍重力的拉力。
這些研究人員說,這是個弱點,但它奇特的設計也顯示,美軍大大突破了傳統,在其他方面有所斬獲。瀋陽飛機設計研究所資深工程師盧元杰與同僚在《飛機設計》期刊上發表的論文中指出,逆向從XQ-58A的設計過程可以看出,隨著人工智慧和網路數據傳輸技術的不斷突破,以XQ-58A為代表的「忠誠僚機」將逐漸成為戰場上的主力,並成為人機協同作戰模式變革的主導新力量。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920000727-260417?chdtv

唔怕啦,衰咗又迫日本,台灣啃垃圾喎



不能打空戰,就只擔當武器載具,為有人戰機運載導彈炸彈之類,由有人機控制從不同角度發射,功能是比原來設計薄弱了一點,但還是有其作用的


引用:
原帖由 cwilson1 於 2021-9-20 23:02 發表
雖然美國還在研製XQ-58A隱形無人戰機,但中方航空工程師說,他們已看出一些關鍵的性能限制。


據《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19日報導,他們根據照片,公開資訊和逆向工程軟體,發現XQ-58A「女武神」(Valkyrie)無人戰機並不擅長空戰。例如,據他們計算,它在迴轉時,只能承受約 1.7倍重力的拉力。但在空中纏鬥中,多數戰機至少需要承受7倍重力的拉力 ...
何不等佢量產至講呢?



有啲人話攻擊11適合協同戰鬥機作戰。
如果噉樣講嘅話,其實呢架美國嘢一樣唔適合,因為呢架野係背部進氣,一拉大動作引擎好容易死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