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17
  • 回覆: 2
有台灣網友諷刺馮世寬:「又在騙」

"如若狀況危急時,完全授權'空軍司令'發動第一擊,絕不可讓我們的飛行員被擊落"。 今日的臺灣"軍聞社"炒作臺灣前"國防部長"馮世寬與時任"空軍司令"的沈一鳴之間的互動時,提到了馮世寬自曝曾這樣給沈一鳴下指示......

全文︰https://mil.news.sina.com.cn/2021-08-14/doc-ikqciyzm1460757.shtml

馮世寬聲稱「如若狀況危急時,完全授權'空軍司令'發動第一擊,絕不可讓我們的飛行員被擊落......」

我想情況危急時,飛行員為求保命,自然本能驅使下就會發出「第一擊」,根本不需要授權。



十個灣灣九個騙,還有一個在訓練; 藍綠兩黨當教練,總部設在立法院; 肯尼亞,菲律賓,遍地都有連鎖店; 發信息,打電話,誓把祖國騙個遍; 如果被抓不要緊,遣回台灣繼續騙。


吹水吹到呢 , 未得美爸批准, 連馮世寬自己都無權開第一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