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5
11枝?  太平洋的軍艦會分到幾多?


https://hk.on.cc/hk/bkn/cnt/intn ... 0623_00992_001.html


美國海軍神盾驅逐艦芬恩號去年11月在測試發射標準3型Block IIA攔截導彈,成功命中一枚洲際彈道導彈。美媒周二(22日)報道,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下令向軍方移交11枚研發之用的同款導彈,準備由部署太平洋或歐洲的軍艦搭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vwItPHVG4


希克斯上月27日通知國會部署攔截導彈的決定,但沒有對外公開。她的發言人布朗表示,標準3型Block IIA成功通過攔截測試,部署它們符合美國國家利益。海軍發言人上尉雷恩斯海默指,會持續就轉讓攔截導彈的作戰用途授權,與國防部官員合作,但以作戰安全為由拒絕透露詳情,又指引入速度更快、射程更遠的攔截系統增加有效防禦範圍,確保美國在戰略競爭保持全球地位及實力。



希克斯下令交付標準3型Block IIA攔截導彈。


美國國會問責局4月時警告,把導彈整合為一個分層的本土洲際彈道導彈防禦系統,可能令一個進入初期生產的項目成本增加,並帶來不確定影響。攔截洲際彈道導彈較中程導彈更具挑戰,而標準3型Block IIA是為了攔截中程導彈設計。
標準3型Block IIA是標準導彈系列最新型號,改良射程、導引技術及彈頭設計,以攔截中程及中長程導彈。它由美國及日本聯合研發,美國國會前年批准向日本出售73枚同型號導彈,總值32億美元(約250億港元)。標準3型Block IIA亦是美國歐洲導彈防禦計劃的核心,將部署在波蘭。       進入香討影片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