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49
參考消息網6月21日報導美國《國家利益》雙月刊網站6月17日發表外交政策和國防技術分析人士亞歷克斯·霍林斯的文章。文章認為,要應對俄羅斯等大國在21世紀構成的各種各樣的威脅,就需要新型空中作戰平台。在很多地方,它們不需要隱身,也不需要有人駕駛,但它們需要一樣東西來戰勝不可跨越的距離障礙、保護美國人的生命,那就是速度。全文摘編如下:

  美國再次進入大國競爭領域。就空戰來說,美國當然需要在戰鬥機的隱身能力方面保持技術優勢,但再度重視戰鬥機的速度也是有好處的……即使某些平台會犧牲一些隱身能力......

全文︰https://mil.news.sina.com.cn/2021-06-21/doc-ikqcfnca2290960.shtml

「美軍戰機要再度重視速度,即使要犠牲一部分隱身性能」一番話,我覺得好像暗示研製F-22、F-35其實走錯路,而且「重視速度,不講其他」想法,我看有點像走以前蘇聯戰機 MIG-31 之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