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50
  • 回覆: 3
你就是一弱智,現在哪裡用解放軍,一個新冠肺炎就廢了台灣的基本功了!這個肺炎暴露了台灣這醜惡可笑的所謂民主制度屁眼!又臭又丑!可笑至極!貪污腐敗根本治不了,一幫台蛙排隊投票,投完票就等誰上台再次搜刮民脂民膏!投誰都解決不了問題!貪污犯趴趴走,后上來的一個比一個貪污得更厲害、更高級!高級到不需要貪污直接在股市拿錢走人!疫苗還沒買到,錢卻花沒了!?由于都是黑社會,在台灣就沒什麼白不白社會!所以打砸派出所大家笑一笑,就當沒事,彼此彼此吧!大陸因疫情追責官員3000多人,台灣準備了一年半防疫,死了一個又一個,就是沒人需要負責!一樓這傻逼會說民主監督,操,這就是更大的笑話!被閹割了的國民黨,自己都搞不清該是男的還是女的,被1450忽悠瘸了!蔡污婆上來第一個按死的小強就是那個監督的!民意都可以洗腦操控何談監督?還記得那個陳氏終:“全世界都要向台灣學習”哈哈哈!所以不用解放軍,台灣自己就把自己玩殘了!年底台灣有可能變殭屍島!!??人吃人!!哈哈哈,台灣已經變成2300萬人體實驗基地!現在解放軍的飛行員都不願意飛台灣,見到台灣飛機直接喊:“你離我遠點,別把新冠肺炎傳過來”


 
 
你吾好咁衰啦!


一樓是那個?等我都駡醒佢先,民主大話一一被撕開真面目,仲要咁蠢,抵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