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81
  • 回覆: 1
唔用DHL , fedex , ups  要高級人員親自運送包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VjugCGzpg&t=20s

【Now新聞台】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任期屆滿返回美國,他離境時,美軍一架行政專機亦飛抵台北短暫停留,惹來中方不滿。

完成三年任期的酈英傑早上抵達桃園機場辦理離境手續,他說有機會,一定會再次到訪台灣。

在酈英傑離境的同時,有台灣傳媒拍攝到美軍一架行政專機C-146A降落松山機場,停留約半個小時後離開。據報飛機由沖繩起飛,負責運送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所需的交接物品。

在北京,國防部重申,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外國軍方飛機降落必須經中國政府許可,正告美方切勿玩火,立即停止冒險挑釁行徑,不要向台灣分裂勢力釋放錯誤訊號,避免加劇在台海製造危險緊張局勢。

國台辦亦表示堅決反對台美之間任何形式的軍事勾連,堅決維護主權安全。

https://news.now.com/hom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442369進入香討影片區



黎智英亦恃住有美國佬撐腰,所以事無忌憚,有恃無恐,結果……
今天蔡英文,就是昨天黎智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