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36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俄羅斯國防部對媒體透露,“匕首”高超音速導彈和2架米格-31K殲擊機,已經被首次派往敘利亞赫梅米姆空軍基地,將參加25日在地中海東部舉行的,俄海軍常駐地中海戰役編隊兵力和俄空天軍航空兵的聯合演習。格-31K具有使用最新型'匕首'系統高超音速導彈的能力,現在俄戰機攜高超音速導彈抵達敘利亞,這次是來真的,某些國家要開始不安了。米格-31K一機組機長透露,按照司令部的命令,高超音速導彈的載機將在敘利亞執行“訓練任務”。
格-31K是一款雙座全天侯截擊戰鬥機,最大飛行速度為2.83馬赫,還擁有超音速巡航能力,其作戰半徑可達720公里,最大起飛重量為46200公斤,續航能力為3.6小時,具備速度快、火力強等特點。格-31K擁有8個外掛架,除多種空空導彈、和空地導彈外,還可以搭載高超音速導彈。另外,此前有消息透露,俄羅斯的“匕首”高超音速導彈,其速度可達10倍音速,射程可達2000千米,且能有把握克服所有現有防空和導彈防禦系統。這次“匕首”高超音速導彈和米格-31K殲擊機,同時在敘利亞現身,瞬間令英國不好受了,因為這個組合,直接令英軍航母在俄軍射程內。英國戰艦剛剛對俄軍挑釁了一番,俄羅斯馬上亮出利器,不知道約翰遜會做出何種反應。
據外媒報導,6月23日,英國海軍驅逐艦“保衛者”號,突然闖入俄領海3公里處,結果遭遇俄軍開火驅離。俄軍一架蘇-24M戰鬥轟炸機,在“保衛者”號的航行路線上投下了4枚炸彈,迫使“保衛者”號不得不改變航行,緊急逃離俄領海。事後英國根本就不承認此次警告性的開火,稱這是俄羅斯在黑海進行實彈演習,是正常的軍事行動,英國軍艦隻是正好路過。24日,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也對英國說法進行應和,稱俄方開火警告一事是假消息,事實上並沒有發生。對此俄羅斯駐美國大使館表示,美方說法毫無依據,在黑海發聲的真實情況和現場圖片等,均以被俄方對外公開。
近年來英國一直在各種抱美國大腿,為討好美國,英國多次對俄羅斯發起挑釁,完全不顧雙方之間的實力差距。近日英國挑釁不成,反而成了國際社會的一個笑話,令許多國家看到,“日不落帝國”確實已經沒落了,面對俄羅斯的導彈威脅根本就毫無招架之力。近日俄羅斯大張旗鼓的在地中海開展演習,或是在對英國進行警告,也是在向外界亮出實力,讓西方國家知道自己不是好欺負的。現在“匕首”高超音速導彈和米格-31K殲擊機,入駐俄軍在敘利亞的基地,瞬間令俄軍在中東地區的實力大戰,西方國家或許要緊張了。隨著美軍不斷撤出中東地區,俄羅斯在中東地區的影響力有加強的趨勢,這不是西方國家願意看到的,不知道美國會做出何種反應,來面對如今的局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