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08
  • 回覆: 4
據美國媒體《福布斯》網站報導,以色列即將把其F-35隱形戰機的作戰半徑擴大近一倍。 而美國也應該注意到這一點。

以色列空軍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發特殊的外部保形油箱,這種油箱可以為單引擎隱形戰機增加數千磅的燃料,很可能使其作戰半徑擴大數百公里。 增加外部油箱可以讓以色列的F-35在沒有空中加油的情況下打擊伊朗境內的目標.......

全文︰https://mil.news.sina.com.cn/zhe ... myaawc2370634.shtml

F-35眾多弊病中,其中一個在於「短腳」(航程短),如果能加裝油箱,固然可改善短腳問題,但油箱卻會削弱戰機隱身程度及機動性。我看F-35加裝油箱有利有弊。



F35廢架, 航程短, 遇五代戰機要著草, 開超音速逃生, 跑2分鐘又話要引擎冷郤要減速, 所以飛得慢!


根本嘥氣



加咗油隱形效果大減,不過伊朗防空都唔喺好勁


以色列一直很喜歡保形油箱
這種東西會加大飛行阻力,令本來已經不好的加速性更加惡化吧。



[隱藏]
肥電短腳死症
加左對以色列好用D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