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7
  • 回覆: 2
美國前參議員多德(Chris Dodd)和兩名前副國務卿4月14日應總統拜登(Joe Biden)要求啟程率團訪問台灣。中央社引述知情人士表示,多德將會見蔡英文,也會與台灣安全和外交高層見面。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611895/美國派非官方代表團訪問台灣-將會晤蔡英文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說,克里定於周三晚些時候抵達上海,並在周四和周五與中國官員舉行會議。《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稱,克里的上海之行將與解振華會面,並與一名負責經濟和氣候變化事務的高級領導人進行影片會議,這名領導人可能是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兩名知情人士透露,克里還可能與外長王毅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最高外交政策副手楊潔篪舉行會談,但他們稱相關計劃仍有可能改變。

https://china.hket.com/article/2931297



會面層級非常高 表面說詞可以不理! 肯定內有文章!

估計係美軍未準備好接招,所以拜燈要暫時拖延大陸解放台灣既時間
(這個時間可能與美軍在日本部署短程導彈有關,所以美國連日本排核污水咁癲都支持)
如果美國要實現拖延既目標,肯定要逼使菜菜子退讓到令大陸接受
大陸點樣先會接受呢? 可以看看習近平去福建既「三個促融」
拭目以待看看菜英文會唔會轉向



美國要發動阿富汗中東戰爭
美軍退出東亞去救以色列
日韓臺早日投誠中國為妙



敗登收到風阿爺準備出手攻台,於是拿拿聲派克理去大陸傾著數,派嘍囉去台灣扮撐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