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51
  • 回覆: 7
2020年4月開始,部署在印控克什米爾的第14軍第3步兵師,不僅跨什約克河搭建便橋,還越線闖入加勒萬河谷,試圖形成管控,導致邊境局勢陡然升溫。面對挑釁,解放軍10名官兵前出交涉,與數十倍於己的印軍對峙,遭到攻擊後以寡敵眾。隨後70人的首批增援隊伍及時趕到,擊敗總數約600人的來犯印軍。綜合盤點戰果,印軍喪生20~30人,被俘近50人,受傷總人數約100人。也就是說,人數遠處於劣勢的解放軍,用棍棒和石塊幹掉了印軍一個連.......

全部圖文︰http://mil.ifeng.com/c/840d1f23JTp#p=1

中國死掉四名士兵,但印度則死掉一個連,中國解放軍勝利,而且贏得精彩。



本來雙方都唔洗犧牲軍人,係印軍無腦挑釁,唔係真係要開戰為咩忽然踩過界?


談判不殺來使, 阿三仍然係野蠻人冇得變。


之後報應來了, 阿三每月有很多雪條涷死荒野連消息都唔咁報.


[隱藏]
都系以前林副統帥做得好,直接不要俘虜殺得呀三心寒


這次公佈視頻,一來喚起民眾的危機意識,我們並非生活在和平的環境,祇是被保護得好好的。二是打臉阿三,不可再次挑衊,否則滅亡就是惟一結果。看到解放軍的行動性和紀律性了嗎?


烈士 走好!


中國解放軍威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