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209
  • 回覆: 53
+15
戰事已經進入第四日,白熱化階段雙方都有排打,所以再開一個新貼討論.

昨天的戰事中,阿塞軍動用了以色列生產的戰區準彈道導彈( LORA)據報導,這枚導彈的片段擊中了亞美尼亞邊境村莊”Asagi Sus”附近的橋樑,於2020年10月2日首次出現在社交媒體上。

https://twitter.com/i/status/1311990350978994177

以色列LORA戰術彈道導彈直徑610毫米,可搭載500公斤的戰鬥部,射程為400公里 CEP為10米.是一型準確度極高的戰區短程飛彈.阿塞軍從2018年才買入,這種飛彈具備海陸兩種平台使用,而車載每輛有基數4枚飛彈.


飛彈試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9CBwktE_XA

[ 本帖最後由 fouly123 於 2020-10-3 11:50 A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擅攻者立於九天之上,擅守者藏於九地之下"

亞美尼亞軍方無人偵察機拍攝到,阿塞軍購入大量疑似中國FH-98無人運輸機,去作為空中的誘餌目標.
(六十多架)


中國的FH-98無人運輸機,飛行高度4500米,巡航速度180千米/時,最大航程1200千米,起飛與著陸只需150米長的簡易跑道。可運載1.5噸的貨品,如果用于充作自殺式攻擊也極具威脅性,更主要是成本十分低廉.(有冇人知道幾錢?)


當使用FH-98作誘餌地面雷達系統後,阿塞軍再使用由以色列購入的”哈比”無人機將其擊毀


[ 本帖最後由 fouly123 於 2020-10-3 11:39 AM 編輯 ]



兩軍互報對方的傷亡統計圖(參考就算,戰爭初期大家都可以報大數)
不過通過兩方發放的戰事影片分析,可肯定的是雙方的傷亡已經上千至兩千之間,而且戰事似乎雙方膠著中進行.
亞美尼亞軍方對阿塞的戰損統計圖


阿塞拜疆軍方對亞美的戰損統計圖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等各國介入吧


引用:
原帖由 caorenjie 於 2020-10-3 03:05 PM 發表

https://youtu.be/xXigBtLOrLw
https://youtu.be/3HJyeuMbuR4
這兩個視頻看了感觸頗多
我大約睇咗9.27~到今日D片段,死傷數字真係唔低,主要係雙方都幾乎用盡火力去打.

”另外你加影片最好註明係血腥內容18+”避免一些網友誤點



引用:
原帖由 Sun021212 於 2020-10-3 03:23 PM 發表
等各國介入吧
有無石油先?



引用:
原帖由 montejo 於 2020-10-3 05:30 PM 發表



有無石油先?
唔關事。耶穌復活在耶路撒冷,依家每個國家都會諗計入西亞中東。然後就會揮軍直入耶路撒冷



[隱藏]
一句老話:
沒有大國榮耀,何來小民尊嚴 ?
這世界從來不太平,我們之所以過着太平日子,只是因為身在強大的國家。
幫助中華上國的偉大復興,是全世界華人的責任,全世界的華人也會因此而得益。
自甘墮落黃絲和台蛙,北美奴隸主的漢奸狗奴才,是全世界華人的敵人!



埃爾多安夢幻自己是鄂圖曼之主
土耳其伸手去利比亞阿塞拜疆
埃爾多安好高興
順水推舟
俄羅斯推動土耳其伊朗聯手收拾以色列
以色列玩完後
土耳其伊朗決勝幼發拉底河



亞美尼亞士兵伏擊坦克,似乎亞美尼亞的無人機已經消耗得差唔多,而阿塞軍供應鏈在土耳其,所以補充比較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D6tYeduEg



亞美尼亞拍攝的 阿塞軍的地面進攻受挫片段,步兵幾乎無裝甲部隊及空中支援下進攻,似乎連火炮支援都冇..
在前期無人機的打擊下,睇黎雙方的重裝部隊已經不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w1rq9vdps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