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36
  • 回覆: 9
+3




近日,英國皇家海軍「前衛」級彈道導彈核潛艇「警惕」號再次曝出醜聞。據美國海軍研究學會網站(USNI)及英國《鏡報》14日報道,在對美國海軍東海岸彈道導彈核潛艇中心進行訪問後,「警惕」號上至少35名艇員感染新冠病毒。而在訪問期間,艇員曾違規前往脫衣舞俱樂部等地「狂歡」。



英國《鏡報》14日報道截圖

《鏡報》指出,由於美國喬治亞州和佛羅里達州疫情依然嚴重,當「警惕」號停靠在喬治亞州美國海軍國王灣海軍基地時,艇員曾被告知不要離開海軍基地。

儘管如此,艇員們仍然違反了為防範疫情而制定的嚴格隔離規定,離開海軍基地,前往脫衣舞俱樂部、酒吧和餐館狂歡,甚至還到過距離基地200英里(約322公里)之外的佛羅里達州著名景點可可海灘(Cocoa Beach)。

報道稱,受到新冠病毒感染的人群包括一名醫生和一名執行官員,其中這名執行官員掌握着艇上絕密的核武器發射密碼,但尚不清楚他們是如何感染上病毒的。

一名皇家海軍發言人對《鏡報》表示,他們「不對與潛艇行動有關的事項發表評論」,這名發言人稱自己目前並不清楚將對這些艇員採取怎樣的行動,也不了解受到感染的艇員在何地接受治療。但他同時也表示,「倘若有人所作所為沒有達到期待中的高標準」,他們會「毫不猶豫地採取行動」。



英國皇家海軍「警惕」號核潛艇  來源:美國海軍研究學會網站(USNI)

另據美國海軍研究學會網站透露,針對本次感染事件,美國海軍發言人克萊·多斯(Clay Doss)將問題全部丟給了英國皇家海軍,他並沒有就美國水兵的狀況及是否會增加感染風險等問題作出回應。美國海軍國王灣海軍基地一名發言人則表示,自今年4月起該基地的健康保護狀況一直沒有改變。

報道指出,在今年年初「羅斯福」號航母暴發新冠疫情後,美國海軍改進了針對新冠疫情的防疫措施,使得疫情能夠在暴發前被有效控制。此外,負責執行美國核威懾巡邏任務的「俄亥俄」級核潛艇也制定了最嚴格的規定,以防範疫情蔓延。這樣做的原因有二,一是在潛艇中隔離人員有較大難度,二是將艇員從核潛艇中撤離也很困難。

作為英國四艘「前衛」級彈道導彈核潛艇中的一員,「警惕」號裝載有8枚裝有核彈頭的「三叉戟」導彈,是英國最為重要的核反擊力量。

實際上,在訪問期間違規上岸開派對,「警惕」號並不是「初犯」了。

英國《每日郵報》2017年10月就曾爆料,「警惕」號上的艇員在潛艇停靠美國海岸期間,大開派對,吸毒狂歡。隨後,9名艇員因在體檢中毒檢呈陽性而被海軍驅逐,4名官員也在這一醜聞中被撤職。

事發後,美國海軍罪案調查處(NCIS)曾認定,美國海軍人員並沒有參與到這起吸毒活動中。



好彩唔係染愛滋


因為泊低了警惕號,所以班英軍就忘記警惕囉


引用:
原帖由 漆哥 於 2020-10-15 08:51 PM 發表
好彩唔係染愛滋
話唔定佢地傳返俾班美國g呢



[隱藏]
毫無軍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全無軍紀可言,如何上陣打仗?


引用:
原帖由 殖民犬末日 於 2020-10-15 08:48 PM 發表
https://i.guancha.cn/news/2020/10/15/20201015154136403.jpg



近日,英國皇家海軍「前衛」級彈道導彈核潛艇「警惕」號再次曝出醜聞。據美國海軍研究學會網站(USNI)及英國《鏡報》14日報道,在對美國海軍東海岸彈道導彈核潛艇中心進行訪問後,「警惕」號上至少35名艇員感染新冠病毒。而在訪問期間,艇員曾違規前往脫衣舞俱樂部等地「狂歡」。 ...
再次證明美國就是肺炎的發源地,英國佬迫不及待地爭先做了證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天堂變地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