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33
  • 回覆: 5
10月12日,美國副國務卿比根(Stephen Biegun)抵達印度,展開對印度為期3天的訪問。在這次訪問中,中國又成了美印雙方關注的話題。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舉行的美國-印度戰略夥伴關係論壇的開幕式上,比根表示,美國正在探索在不改變新德里“強大而令人自豪的戰略自治傳統”下,讓印度變得更加強大的方法。他說:“印度擁有強大而令人自豪的戰略自治傳統,我們尊重這一點。我們不尋求改變印度的傳統。我們想探索如何使印度更強大並提升其捍衛主權和民主,以及增強在印太地區利益的能力。”



基于這一點,比根表示,美國將增加對印度的軍售以及情報共享。“我們還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包括加強印度的自衛能力,以及增強美印軍方的合作。”

據報道,在比根印度之行前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已在東京與澳大利亞、印度和日本舉行了一次“四方安全對話”,並在對話中呼籲印太地區盟友合作對抗中國。美聯社說,比根此行預期是為蓬佩奧及國防部長埃斯珀本月稍后時間與印度外長和防長進行「2+2」對話奠定基礎。

https://www.toutiao.com/a6883024606341366275/


美印走近,難免疏遠俄羅斯



印度引隻老鼠入米缸


美國表面去益印度
暗中美國恐怖分子由阿富汗打去印巴
阿富汗中印巴一鍋熟
不要怕
上合組織炸平美國恐怖分子
一帶一路笑嘻嘻



引用:
原帖由 大林林 於 2020-10-13 06:00 PM 發表
印度引隻老鼠入米缸
好過你成隻過街老鼠



[隱藏]
印度已經準備成為下一個中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