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15
  • 回覆: 2
+3

所謂朝鮮新主戰坦克,根本就是先軍915 / 暴風虎戰車7軸底盤硬改版:


圖1:引擎艙的架構太像先軍號(右上、左下)坦克了,而且兩者都有同一個特徵-承襲自T-72型尾部的風扇護罩揭蓋,其引擎及底盤基本架構,可說是來自T-72,只是換了更小的路輪而已;


圖2:相比起車身,砲塔可才是穿崩最明顥的地方!除了先軍號坦克架在砲尾與砲管隨動的測砲雷達(先軍號也是這樣,應該來自前蘇聯MT-12反坦克戰防砲的測砲雷達)外,車長鏡與砲長鏡全都跑到右側、高仿PNK-6周視鏡的車長鏡卻是焊死在車長出入口上且似乎無法轉動,視線也被阻礙;砲手的武器塔竟然阻著砲手潛望鏡的右邊視界;仿俄式主動防禦系統的擲彈筒竟然是有仰角?人家可是水平角度,迎擊的就是水平飛過來的反坦克導彈啊!


記德點擊啦:全文連結


圖1:



圖2:







純粹是寄居蟹換殼..


引用:
原帖由 fouly123 於 2020-10-13 02:37 PM 發表
純粹是寄居蟹換殼..
BTW, 現在先軍號的底盤基本就是朝鮮陸軍通用底盤。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