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37
  • 回覆: 11
+3
據BBC報道,2011年2月16日凌晨,駕駛直升機的英軍特種部隊,在夜色掩護下突襲了阿富汗居民賽義夫拉的家,綁走了他的父親和2個兄弟,一陣槍聲后,英軍又迅速地撤離了。
賽義夫拉向英國最高法院作證稱,英軍走后不久,他在家附近找到了3位親人的屍體,其中賽義夫拉的父親頭部多處中彈,腿也被子彈打斷,疑似遭遇“行刑式槍決”。

在先後3個月內,英軍進行了11次類似這樣的夜襲行動,殺死33人。事後,這些被以“恐怖分子”為名殺害的人,都被證明是無辜平民
此前,涉案的英軍特種兵聲稱,這些在行動中被打死的阿富汗人“持有武器”,可英媒在8月1日報道中提供了一張截圖顯示,該部隊一名特種兵在電子郵件中,曾把這些夜襲形容為“最近那些屠殺”。


英軍士兵電子郵件截圖,圖源:《泰晤士報》


更讓人疑問重重的是,在最初提供證據時,英國國防部並沒有提交這份關鍵的內部郵件。為此,英國高等法院法官下令國防大臣華萊士作出解釋:為何這一案件的有關證據沒有呈交?國防部是否有意包庇這一罪行?
從英媒報道看,相比其他在英軍夜襲中喪生的受害者,賽義夫拉一家的遭遇之所以能被公開,主要是因為他一位親戚在與英軍聯合行動的阿富汗安全部隊服役,事發后,這位親戚向上司報告了此事。
報道還稱,一些英軍內部的郵件顯示,由于這類夜襲過于頻繁且捕風捉影,以至于阿富汗安全部隊拒絕配合英軍的行動,並多次稱這是“不正義的殺戮”。
對這些案件感到疑惑的,還有英軍特種作戰指揮中心。報道披露的一份軍方報告顯示,在核對了這些夜襲的作戰報告后,一位負責行動審核的軍官認為這些行動“並不必要”,他懷疑英軍士兵可能“看到戰鬥年齡的男性就開槍,而不管對方是否真的有嫌疑”。



儘管這些行動疑點重重,可記載當晚行動的作戰報告卻表示,賽義夫拉被殺害的家人持有AK-47突擊步槍、手榴彈等武器,強調自己開槍的必要性。


可隨着越來越多新證據的提交,案件的偵查正往對英軍不利的方向發展,如果這份報告最終被證實是“偽證”,那就是一次非常嚴重的“殺良冒功”了。

https://3w.huanqiu.com/a/9eda3d/3zJEUu6uZur


入侵他國屠殺平民,比ISIS更渣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0-8-3 06:54 AM 編輯 ]



美國養大阿富汗恐怖組織
恐怖組織領導人是CIA
吊詭也!!
美國用[反美]招收恐怖分子
恐怖分子和平民混在一起
外人分不清是人是鬼



恐怖分子和平民混在一起
外人[分不清是人是鬼]


當年蘇聯在阿富汗慘敗
就是[分不清是人是鬼]

波斯人和Wahābī交手多年
波斯人可以[分清是人是鬼]
普京炸中東美國恐怖分子沒有手軟



吸收敘利亞伊拉克反恐經驗
上合組織去阿富汗反恐方法
阿富汗+周邊 他們二選一 是否投誠上合組織?
投誠者上合組織作出保護
不投誠者就任憑美國恐怖分子把他們燒殺滅族
最後上合組織把美國恐怖分子連根拔起



[隱藏]
英國白皮豬根本就係恐怖分子,是2腳行走的畜生


邪惡閪嬰


強盜民族一直系咁,跑到別人嘅土地上開槍丟炸彈。西方就算經歷了二戰,進步嘅也唔系道德而系演技


[國安法]
第三十三條 有以下情形的,對有關犯罪行為人、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從輕
(一)在犯罪過程中,自動放棄犯罪或者自動有效地防止犯罪結果發生的

英國自動退出美國的恐怖活動
英國準備拋棄美國參加一帶一路
成真之日英國可以從輕處理

中國有意招安英國參加一帶一路
中國只是要把美國恐怖分子連根拔起

[ 本帖最後由 Iri 於 2020-8-3 10:20 AM 編輯 ]



英美都是邪惡國家 


[隱藏]
日本滿洲國[偽軍]是大漢奸
共產黨就是接收了[偽軍]才打敗國民黨
中美決勝今年?明年?
英國拋棄美國 英國投誠中國
好事!!!!!



鴉片販子 多多無好人!!! 


要不是當年有大陸睇住,及不斷運民生用品給港人,英治時期,對港人可能仲慘!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