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98
  • 回覆: 5
+2
16日下午,一架參與“漢光36號演習”的OH-58D直升機墜毀於新竹軍機場,導致2名飛行員喪生。台灣《聯合報》稱,連同7月3日台“海軍陸戰隊”翻艇事故,導致2名官兵死亡、1人昏迷,今年是“漢光演習”傷亡意外最慘重的一年。





報道稱,今年“漢光演習”的聯合兩棲登陸操演,海軍陸戰隊九九旅步二營六連搭乘突擊膠舟搶灘登陸,兩舟在距岸邊約150米處翻覆,造成2死1重傷。

報道還提到此前的“漢光演習”曾出現的傷亡情況,包括2018年“漢光34號演習”,傘兵秦良豐在跳傘降落清泉崗時,因為主傘、副傘均未全開而落地重傷;一架F-16扮演防空演習假想敵機,飛越基隆港上空後撞山,飛官吳彥霆殉職。2017年,陸軍五六四旅一輛CM11戰車在恆春三軍聯合基地進行“聯勇”操演卻不幸翻落橋下,造成4死1傷。




在更早之前,2007年,“漢光23號演習”時,台空軍一架F-5F戰機,墜毀在新竹湖口裝甲旅基地內的新加坡星光部隊營舍中,造成4死9傷。

1994年9月27日,“漢光11號演習”第二次預演,台海軍“成功號”巡防艦在進行實彈射擊時,擊落承攬拖靶業務的金鷹航空小型噴射機,機上4人當場喪命。



台灣草莓兵四個月的服役期只有第一個月做訓練,這期間還熱了不訓、冷了不訓,後三個月只上理論課,但吸毒、嫖娼、在汽車上、艦艇上男女兵苟合卻層出不窮,搞走私煙的軍官居然還升了將軍,就這樣的官兵,搞個演習都爭先恐後的找死,到兩岸開戰時那就可能成群的自殺,期待那一天!




灣灣訓練能死人,就表示你們也是玩真的啊,這才是實戰化演練,


繼續死,不能停。


這才表示你們訓練是來真的




不是假的 



要警告老解:
臺灣很危險,唔好過來,
訓練都死好多人。

叫死比你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台灣軍隊發生了甚麼事?最近好像禍不單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