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15
  • 回覆: 3
  • 分享: 2
美媒稱,美國海軍正式證實,三段泄露出去的視頻的確展現了海軍所說的“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這些視頻片段是海軍飛行員在2004年至2015年期間拍攝到的。海軍飛行員聲稱,視頻中不明物體展現的空中動作和飛行速度是當前任何飛行器都無法實現的。

  美國《大眾機械》網站9月17日報導,美國海軍飛行員至少看到兩種不同的不明飛行物(UFO)或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UAP)。在《紐約時報》2017年的一次採訪中,已退役的美國海軍指揮官戴維·弗拉沃說,2004年他從F/A-18F“超級大黃蜂”戰鬥機的駕駛艙里觀察到的不明飛行物“長約40英呎,形狀呈橢圓形”,並稱它類似於嘀嗒糖。

  另一名“超級大黃蜂”飛行員、海軍上尉瑞安·格雷夫斯對《泰晤士報》說,他在2014年和2015年看到的不明飛行物看起來像是“包住一個立方體的球形”。他們看到的可能是兩個不同的不明飛行物或者從不同角度看到的同一物體。

  弗拉沃還說,在這次遭遇中,他還看到另一個物體,後者的大小相當於一架波音737飛機,它就在波浪下方。弗拉沃看到,形狀像嘀嗒糖的不明飛行物盤旋在更大的UAP上面。

  與此同時,海軍陸戰隊的另一名“大黃蜂”飛行員庫爾思中校說,他看到“水裡有個直徑約50到100米的巨大漩渦”。庫爾思稱這一區域為“激流區”,並說“看起來水底下像是有東西,比如魚群,或者一艘船快速下沉也會造成這樣的現象”。

  不明飛行物是如何被發現的?

  這些不明物體是通過多種手段被偵測到的。弗拉沃和其他飛行員親眼目睹了這些UAP,而附近“普林斯頓”號導彈巡洋艦上的雷達操作員也用他們的SPY-1雷達系統在長達“數週”的時間里觀測到這些物體。

  弗拉沃無法用他的APG-73雷達探測到上述不明飛行物,但格雷夫斯在2015年用他的APG-79有源電子掃瞄陣列雷達系統做到了這一點。和老款雷達系統相比,APG-79的靈敏度和處理能力有所提升。

  這三段公開的視頻分別被命名為“FLIR1”、“Gimbal”和“GoFast”。它們都是用AN/ASQ-228先進瞄準前視紅外(ATFLIR)吊艙拍攝的。在“Gimbal”視頻中,紅外吊艙清楚地看到一個“熱”的哨狀物體,飛行員說這個物體正迎著120節的風。格雷夫斯對《泰晤士報》記者說,他的CATM-9訓練彈上的紅外傳感器也發現了這個物體。

  總而言之,在每一次目擊事件中都有多個傳感器觀測到這些不明飛行物,看到它們的包括人類肉眼、雷達和紅外線,這排除了目擊事件是某個傳感器發生故障造成的可能性。弗拉沃用自己的眼睛看到了這些物體,“普林斯頓”號和ATFLIR吊艙也看到了它們。

  也有可能是ATFLIR吊艙出現故障,描述了實際上並不存在的東西,但鑒於這些不明物體只被發現了三次,而吊艙每天都在使用,所以這樣的可能性並不大。

  不明飛行物做了什麼?

  這些神秘飛行器完成了當前最先進的飛機都無法完成的空中動作。弗拉沃說,“普林斯頓”號導彈巡洋艦告訴他,它跟蹤這些物體已經長達數週,其“突然出現在8萬英呎高空,向海平面疾速俯衝,又在2萬英呎處停下,並在空中盤旋”。

  格雷夫斯在描述2014年至2015年的目擊事件時說,這些不明物體“出現在3萬英呎、2萬英呎的高空,甚至是海平面上,它們可以加速、減速,然後達到遠超音速的速度”。

  格雷夫斯還提到,不明飛行物似乎擁有他的戰鬥機所不具備的另一個特徵:其攜帶的能源遠遠超出小型飛行器所能攜帶的量。

  格雷夫斯說:“這些東西一整天都在那裡。讓飛機保持在空中需要消耗大量能源。以我們觀察到的速度,這些不明飛行物維持在空中的時間比我們預想的要長11個小時。”

  需要強調的是,美國海軍稱這些物體是“不明空中現象”。那意味著海軍並不承認它們是來自另一個星球的航天器,或甚至是某種形式的秘密飛行器。視頻拍到的這些物體可能是鳥類、無人機、設備故障的結果,也可能是十幾種或更多東西中的任何一種。

不過從表面上看,這些飛行員和設備告訴我們的東西——無論其究竟是什麼——都是相當不一般的。


https://sina.com.hk/news/article ... 超現代科技-10642422.html

https://youtu.be/yK46nR659Mc

真系有UFO?大家點睇?進入香討影片區



引用:
原帖由 阿聞 於 2019-9-21 10:45 AM 發表
美媒稱,美國海軍正式證實,三段泄露出去的視頻的確展現了海軍所說的“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這些視頻片段是海軍飛行員在2004年至2015年期間拍攝到的。海軍飛行員聲稱,視頻中不明物體展現的空中動作和飛行速度是當前任何飛行器都無法實現的。

  美國《大眾機械》網站9月17日報導,美國海軍飛行員至少看到兩種不同的不明飛行物(UFO)或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UAP)。在《紐約時報》2017年的一次採訪中, ...
美國陰謀,可能係美軍現有科技,但又想隱晦啲咁向大陸示威...
又可能係未成熟技術,純粹亂大陸軍心... 
關鍵係點解呢刻至播出黎,仲要四處張揚💁



我信有外星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