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31
  • 回覆: 23
你估大陸今次會點報復英國,
會吾會揾人係英國搞事呢?



跟著英國重人歐盟。差價不大。
港獨要同中國內戰,打20年,每年死100萬港人,都可到2045直接一國一制回收香港?



會吾會學英國咁,比D錢搞事份子入英國上下議院搗亂噴下漆呢?


無必要洗錢,一于就有樣學樣,“支持英格蘭公投”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MIKIChow2019 於 2019-7-6 06:46 PM 發表
無必要洗錢,一于就有樣學樣,“支持英格蘭公投”
吾洗錢無人會肯大肆破壞,咁激進架!



引用:
原帖由 300373 於 2019-7-6 19:00 發表



吾洗錢無人會肯大肆破壞,咁激進架!
公開表態支持蘇格蘭獨立就夠



都好,大陸要做下嘢啦!睇英國搞得咁Happy喇!Support


引用:
原帖由 傷心尋回犬 於 2019-7-6 07:09 PM 發表



公開表態支持蘇格蘭獨立就夠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引用:
原帖由 300373 於 2019-7-6 06:18 PM 發表
你估大陸今次會點報復英國,
會吾會揾人係英國搞事呢?
英國脫歐之後,好依賴中國市場,依家只是爭老頂位有人想出位姐,唔玩得幾耐,中國打打咀炮就可以.



[隱藏]
fb. Scotland for independence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300373 於 2019-7-6 06:18 PM 發表
你估大陸今次會點報復英國,
會吾會揾人係英國搞事呢?
美牲會高層係由歐美多國組成



美國狗是怎樣練成的?

《蘋果日報》黎智英漢奸嘴臉和美國間諜身份

黎智英,男,1948年生於廣東省廣州市,其父親在汪偽時期,系為漢奸,雖然沒有正式公職身份,但屬為惡甚多的狗腿子,巴結日軍獲得行商門路,提供消息捕殺抗日誌士,廣東人民抗日遊擊隊東江縱隊的一個廣州情報員,就被黎智英之父打死。

抗戰勝利後,其父走通了國民黨廣州接收大員廣州市市長陳策的門路,得以僥倖逃脫制裁,但被陳策和同來接收廣州汪偽組織的警察局長李國俊聯手敲詐的幾乎家徒四壁。解放軍解放廣州前夕,黎智英之父知道自己漢奸舊賬會被清算,於是拋棄家小逃竄到香港,一去就是十餘年杳無音訊。黎智英直到12歲,才被其父安排偷渡到香港,後在香港創辦佐丹奴時裝店,1990年創辦《壹週刊》,1995年創辦《蘋果日報》,專司批評中國政府。

黎智英夫婦都是天主教徒,黎智英經漢奸李柱銘推薦由漢奸主教陳日君施洗。洩露的米國駐香港使館外交秘密電報顯示,香港反華勢力的大金主是黎智英,其密切配合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旨意,對反華勢力諸多黨派運作擁有「話事權」,如推動公民黨前黨魁余若薇接棒李柱銘做反對派「共主」;民主黨就香港事務向美領事館鉅細無遺地「報告」,塗謹申和羅致光一直是美領館「要嚴格保護」的物件。可以說,黎智英配合美方旨意,透過政治獻金操控反對派兩大政黨。

黎智英按照美國駐港總領事館的旨意,在反對派陣營中「翻雲覆雨」,大做操控香港政治風波的「藏鏡人」與「代理人」,嚴重扭曲香港政治生態。黎智英和反對派配合美國插手香港事務,引狼入室,對香港造成深遠禍害,違反港人根本利益。黎智英另一身份是美國中情局(CIA)的間諜。

黎的第一任菲律賓籍妻子紅杏出牆,另結新歡;黎離婚後,與原是《南華早報》記者李韻琴結婚。李韻琴的胞姊李偉琴(Irene)便是香港民主黨前副主席楊森之妻,在姐夫引薦下,黎智英認識了為英美辦事的民主黨主席李柱銘,李將黎引薦給當時的港督彭定康,黎自始便為英美政府,李、黎二人一政一商,相互勾結,顛覆香港。

黎智英在1990年成立《壹週刊》,便透過該雜誌大肆攻擊中國共產黨。在中英簽訂聯合聲明,確定香港于1997年回歸中國後,港督彭定康授意黎智英進一步攻佔香港輿論陣地,英美兩國更在經濟上全力支援,1995年黎智英成立香港《蘋果日報》。英美之目的是要操控香港輿論,干預香港政局,顛覆香港,令香港成為北京的燙手山芋,扯中共後腿。英美透過黎智英利用輿論顛覆香港的模式成功後,在2001年更將這套「香港模式」複製到臺灣,授意黎智英到臺灣成立《壹週刊》、《蘋果日報》和「壹電視」,藉此干預臺灣政局,介入兩岸議題,以臺灣作為籌碼,專門對付中國共產黨。

事實上,黎智英目前每年仍收取美國的大筆經費,進行顛覆中國的工作。要說明的是,黎智英除了自己做間諜之外,身邊最親密助理Mark Simon就是職業中情局特工。「黑金風雲」中扮演「中間人」角色的壹傳媒動畫有限公司商務總監、臺灣《蘋果日報》動畫部財務總監Mark Simon,被曝光是美國政界在香港的「代理人」之一。其身為共和黨香港支部主席,並多年來代表黎智英向香港的泛民政黨,以至美國政治組織捐出持續的「獻金」,反映黎智英與美國政界過從甚密。

香港《文匯報》報導,在接獲透過Foxy傳送的黎智英政治巨捐的「明細表」中,已發現 Mark Simon的影子「無處不在」,其中一份檔是黎智英、Mark Simon送捐款給公民黨前黨魁余若薇的工作表格,當時Mark Simon就「建議」,應以電腦加密程式購買有關捐款的銀行本票,明顯是不想被人知道黎智英向民主黨捐款。報導續指,Mark Simon是共和黨員,更屬共和黨香港支部現任主席,而他同時擔任黎智英的幕後「政治代理人」:黎智英捐款給政黨一切由他代辦外,過往香港泛民政黨若要在《蘋果日報》登廣告,一律要經他批核,而由2003年開始,他亦不斷以壹傳媒及《蘋果日報》高層身份捐款給美國政壇,過去8年捐款超過20次,單在 2008年美國總統選舉期間,他就先後3次捐款給共和黨候選人麥凱恩對撼奧巴馬。

黎智英辦報為美國戰略服務

 黎智英和美國情報系統的關係,千絲萬縷。反對派的各個政黨,都接受黎智英的捐款,運作這些捐款的人,卻是一個美國的前情報官員。財政大水喉控制了政治,如此一來,黎智英成為了香港反對派政黨的教父,在密室中,策動反政府活動,製造震撼性的社會事件。黎智英的方程式就是:傳媒大亨控制政黨、不斷組織反政府活動、製造「茉莉花革命」浪潮、改變選舉形勢、奪權上台,最後讓親美派掌握大權。2003年7月1日,黎智英利用香港發生沙士疫症、經濟大衰退、民生艱困、政府財政赤字需要削減公務員編制和工資,突然發難,組織反政府大遊行,示威者高舉旗下《蘋果日報》和《壹週刊》印刷的大海報,高呼倒董。接著,黎智英又全力協助剛剛成立的公民黨造勢。

 在黎智英的密室策劃之下,假稱代表中產階級的公民黨突然和激進的社民連組成同盟,發動「五區公投」、「公民起義」,挑戰「一國兩制」,挑戰香港的憲制,並配合陳水扁的「台獨」路線,企圖把香港政治台灣化,把香港變成一個政治實體,利用「公投」抗拒中國政府的主權。緊接著,在2012年行政長官選舉中,黎智英又配合了外國勢力,不斷發動爆醜聞的攻勢,上綱上線,圍剿梁振英,又扶植了一些激進的學生組織,吹捧激進的青年學生,把他們捧為政治明星,組織群眾包圍政府總部,反對國民教育,把香港變成反對中國的輿論基地。同時,在輿論上將中國妖魔化,在社會上製造反華情緒,孤立和攻擊愛國愛港的政治力量,為2017年行政長官普選,做好選舉工程,隨時準備奪權上台。

黎智英意圖圍堵中國

台灣陳水扁入監獄,民進黨內部分裂,兩岸的關係不斷地發展,黎智英押注陳水扁的「台獨」事業,賭輸了,所以,黎智英玩弄了「出售股權」的財技,套現了47億港元,宣稱要「退出台灣」。這次戰略撤退的後面,也有服從美國的亞洲地區戰略意圖,和實行新的部署有關。

 美國打什麼算盤?就是要在東南亞國家推動美國模式民主,發動一場亞洲地區的政治革命。目標,就是要在2017年在香港變天,奪取政權,實現對中國的包圍和壓制,開拓美國經濟基地。所以,黎智英把重要的金錢和精力,集中在香港,準備與香港的愛國愛港力量進行一場選舉戰爭。

 美國還有另外一個目標,就是要從日本列島、台灣、越南、緬甸、印度,環繞著中國的周邊,建立一個馬蹄形反華戰略包圍圈,從軍事和經濟上壓制中國的崛起。

感謝網友RICKY的分享



[隱藏]
美帝和小英帝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