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59
  • 回覆: 1
+4
原創 諸葛小徹 2019-06-16 21:38:16

轉載..........
圖為伊朗S300導彈【諸葛小徹軍情觀察第3266期】近日,據媒體報道,面對此前美國航母在阿拉伯海域的演習示威,最近伊朗軍隊的大批導彈火速現身波斯灣地區,這次伊朗終于不再隱藏這一殺手鐧,頭號導彈終于曝光,它就是伊朗從俄羅斯引進的S300防空導彈,這也是伊朗目前技術性能最先進的導彈,伊朗終于使出了最后王牌,看來美伊兩國攤牌時刻即將到來,對此,美國專家表示:美軍絕對不能硬碰硬。

圖為伊朗海軍自產賈馬蘭級護衛艦【諸葛小徹軍情觀察第3266期】說到伊朗軍隊,其實自從從英國手裡獨立之后就開始大力發展國力,很快成為了中東地區實力相當強大的一個國家,在巴列維時期伊朗的經濟水平甚至達到了世界第十,伊朗首都巴列維甚至還被稱為“小洛杉磯”,甚至治安還要比洛杉磯好。
然而美國害怕伊朗實力太強會擺脫美國控制,轉而拋棄了巴列維,復制了霍梅尼的極端政權上台,導致伊朗的實力受到嚴重削弱,不過霍梅尼帶領下的伊朗,逐步實現了軍工產業的自主化,從主戰坦克到海軍護衛艦都已經能夠做到自主生產,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伊朗開始研制自己的核武器。

圖為伊朗海軍自產潛艇下水【諸葛小徹軍情觀察第3266期】光有核武器還不夠,還必須要有能夠搭載核武器進行打擊的載體才行,所以伊朗大力發展了一系列性能非常優秀的彈道導彈;大名鼎鼎的流星導彈系列就是一個例子,要知道波斯灣海峽處最寬也只有一百公里寬,流星3導彈射程能夠輕鬆突破1300公里,不僅能夠完全封鎖波斯灣海峽,還能夠輕鬆覆蓋幾乎所有美軍在中東的軍事基地,目前伊朗軍隊已經裝備了約三百枚彈道導彈,美軍艦隊實力再強,想要突破這樣的防線還是非常困難的。
不僅如此,伊朗軍隊也引進了一些S300對空導彈,部署在邊境線上之后,也能夠進行一定的防空任務,美軍想要突破這一帶幾乎是不可能的,再加上伊朗本來就已經研發出了相當先進的核武器,所以美軍實力再強也不敢再這個地方對伊朗動手。



[ 本帖最後由 極速前進 於 2019-6-17 07:47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