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09
  • 回覆: 7
https://mil.news.sina.com.cn/jssd/2019-03-12/doc-ihrfqzkc3373529.shtml

感謝飛行員犧牲自己換取最低傷亡。

[ 本帖最後由 ichthys2 於 2019-3-13 08:16 PM 編輯 ]



英雄..一路好走!!!!!!!!!!


一路好走


R.I.P.


[隱藏]
RIP......


飛豹本身嘅低空低速性能已經唔好,更要命嘅係距離平民區太近……


要講解決辦法,短期嘅話盡可能限制飛豹係市區進行需要低空低速飛行嘅動作;長遠嘅話,換裝J-16。



引用:
原帖由 罪惡約翰 於 2019-3-13 09:00 PM 發表
RIP......


飛豹本身嘅低空低速性能已經唔好,更要命嘅係距離平民區太近……


要講解決辦法,短期嘅話盡可能限制飛豹係市區進行需要低空低速飛行嘅動作;長遠嘅話,換裝J-16。 ...
中國海軍飛行員親述:我們爲什麼會掉飛機

2019年03月12日 23:46

來源:一號哨位

  
直到現在落筆,我依然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兩位飛行員戰友,再也無法返航。

朋友圈裏滿是悼念的文字,聲聲呼喚你們的名字,等你們回家,等你們重逢,等你們再次飛翔。
犧牲,成爲烈士……這些年,我們熟悉了這種悲傷。中國無戰事,軍人有犧牲,爲了這支隊伍更加強大,他們承受着常人無法想象的壓力和悲傷。

今天轉發一篇三年前的文章,這是他們的心聲。
  在此向戰友致敬!永不退縮,永遠飛翔。
  海軍飛行員親述:我們爲什麼會掉飛機?

昨晚我正在進行飛行訓練,塔臺突然要求立即返航進行安全檢查,降落後才聽說一架戰機在夜間訓練中失事,還好飛行員成功跳傘。
離地三尺險。經歷過見證過這些事故,我不能說自己內心沒有一絲憂慮。
可是誰也不能爲了安全而放棄對戰鬥力的追求。戰鬥機飛行員是爲贏得戰鬥而生,安全並非首要考慮,甚至經常要冒險去突破戰鬥力極值。
特別是海軍航空兵廣泛開展自由空戰以來,高度差的取消,帶來巨大訓練效益的同時,也給飛行安全帶來了更嚴峻的考驗。
你可以想象一下,當空中格鬥不再有至少500米的高度間隔,時速超900公里每小時的戰機,僅有以機身爲圓心直徑300米的“安全球體”範圍不準對手侵犯……而很多時候,殺紅了眼的飛行員甚至會忘記“安全球體”的存在。
在2分多鐘的空戰中,規則要求戰機被對方鎖定之後,至少要飛出5個G以上的載荷(即承受身體五倍的重量)才能判定擺脫。這迫使飛行員不斷地飛出極限數據, 也增加了飛行員產生錯覺,甚至引發灰視或黑視,這是最危險的時刻!
我曾在塔臺用耳機聽過自由空戰中飛行員粗重的喘息,那就像溺水者的呼吸般劇烈,是抵死相搏的訓練證明。

明天是姜濤犧牲一週年的日子,他是我的同學。(2016年5月13日海軍飛行員姜濤在訓練中犧牲。)
現在我還記得他在寢室裏唱《保衛釣魚島》的模樣,那是個多麼開朗陽光的傢伙啊!一架冒着黑煙的初教6把他和學員魯鵬飛一起帶走了。

經歷了那麼多生死,如果你問我還會飛嗎?我只想說,戰鬥機飛行員最害怕的不是訓練場上的墜落,而是害怕在戰場上墜落於敵人的機翼下。

我的戰友們剛在兩天前駕着殲11和運8,驅離了抵近永暑礁12海里的美國軍艦威廉-勞倫斯號。

請相信從最殘酷空中格鬥中走出的海軍戰鬥機飛行員。


永不退縮,永遠飛翔。

來源:sina

http://chinanews.sina.com/bg/chn ... wsiimn8571280.shtml



引用:
原帖由 KZRTO 於 2019-3-13 21:08 發表




中國海軍飛行員親述:我們爲什麼會掉飛機

2019年03月12日 23:46

來源:一號哨位

  
直到現在落筆,我依然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兩位飛行員戰友,再也無法返航。

朋友圈裏滿是悼念的文字,聲聲呼喚你 ...
中國嘅人圴飛行員數量同美國比太少喇,每位都好珍貴......

高強度訓練同安全,中國人全部都要 !



英魂不朽 浩氣長存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