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0
  • 回覆: 4
美海軍官員表示,這次延遲是由於維修“福特”號的核動力系統和升降機所需時間比預計的更長。

  報導稱,按照“福特”號的設計指標要求,其所搭載戰機的出動率應比尼米茲級航母提升25%至30%。而提升作戰效率的關鍵,在於“福特”號上裝備的11台升降機能夠高效運轉。但是,由於控製軟件存在缺陷,上述升降機的可靠性令人質疑。迄今為止,“福特”號的11台升降機中只有2台達標,可以正常投入使用。

  除升降機外,“福特”號運行的“心臟”——核動力系統也存在問題。據熟悉該航母修理進度的消息人士透露,在不久前的一次試航中,“福特”號核動力系統的渦輪發電機出現故障,需要在紐波特紐斯船廠接受計劃外的大規模修理、維護。這一故障將使這艘新銳的核動力航母無法按照原計劃執行其首次作戰部署,而要繼續在船廠里“趴窩”到今年10月。(編譯/馬騏騑)


最近美國的新飛機同新武器都係多事, F35又係軟件問題, 航母升降機咁簡單都出現軟件問題, 連動力系也出現問題 ... 波陰柒3柒閔屎就更加大問題!

https://sina.com.hk/news/article/20190330/1/27/2/美海軍福特號航母出現故障-被迫延長修理週期-9973000.html



同樣是軟件問題
這不是個別事件吧,會不會也是外判比印度人編寫



引用:
原帖由 simpson777 於 2019-3-30 09:25 AM 發表
同樣是軟件問題
這不是個別事件吧,會不會也是外判比印度人編寫
內裏不會有陰謀論的事件吧!



福特號由建造到今日都超過9年仲未搞掂
美國第一隻核動力航母企業號由建造到服役唔需要4年!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