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2
  • 回覆: 2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80318/bknint-20180318121557817-0318_17011_001.html

北韓領袖金正恩早前向南韓和美國釋出善意,令朝鮮半島局勢有突破進展。不過,北韓對半島周邊國家之一的日本態度依然強硬,官媒朝中社上周六(17日)發表社評,狠批日本反動派為現時美、韓、朝友好的局面驚慌失措,仍「拼死」鼓吹要實施打壓北韓的制裁。

雖然美韓同意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會面,但均強調在北韓做出實制棄核行動前,會繼續以最大力度實施對朝制裁。朝中社報道,《日本時報》本月7日列舉日揆安倍晉三聲稱「要加大反朝壓力」、「制裁正在見效」,指出對美韓朝關係緩和最感到不安的就是日本。

文章續指,安倍一方鼓吹制裁打壓的言論「像失靈的留聲機一樣」,在當前局勢發展只是雜音,「體現了一直從朝鮮半島形勢惡化中牟取漁利的島國賊痞子成癮的陋習」,是企圖逆轉大勢所趨的徒勞之舉。文章又暗諷日本是美國的「跟班」,動用高級官員「無恥地插手人家喜事」,批日本反動派推動美日韓互助,但得來的卻只是「日本被疏遠」的憂慮。

文章強調,現時半島局勢急劇變化,日本也要正視大勢,深思其對朝政策,重申反動派「可能永遠買不到開往平壤的車票」,順應大勢才是明智做法。



連香討三傻都知道蘿蔔頭係
[牟取漁利的島國賊痞子成癮]



漢奸64, 快啲出嚟護主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