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80
  • 回覆: 8
  • 分享: 1
+3
考試得98分還要捱打?還把打仔說得天經地義?台灣有小三男童期末考試「只得」98分,請求媽媽幫他改成100分,翌日上課時更嚇到頻說「死定了、死定了」,結果驚動老師們,媽媽更急忙幫童穿上尿片及護膝。

原來男童的狠爸得悉兒子未能考滿分而暴怒,痛批兒子「白念了」,要求兒子跪在車庫等他回家,再用水管暴抽其屁股,媽媽不忍心上前阻止照樣捱打,之後更被趕出家門。由於擔心兒子安危,她最終向法院申請保護令。

台灣小三男童未試只有98分,在課室內精神緊張說自己「死定了」。(示意圖/Getty Images)

案情指,台南1名小三男童今年1月期末考,考完第一天試後回家,告訴媽媽其中2科分數「只有」98分及94分,慌張問媽媽怎辦,問媽媽可否將試卷上的分數改做100分,否則他一定被爸爸罰。媽媽無奈下向老師求助,希望老師修改分數,否則兒子會被父親體罰,老師認為事件應交給輔導老師處理。

第二天考試完結時,男童非常緊張,在課室不停說自己「死定了」,輔導老師再致電媽媽。媽媽情急請假到校,並打電話和爸爸商討,未料他暴怒稱兒子「白念了」,直斥兒子每晚都讀得這麼辛苦都考不到100分,「比別人考前才念才考70分的還不如」。狠爸用電話大鬧兒子為何考不好,「少1分打1下」,要求媽媽趕快去買參考書,讓兒子自修改善成績,考不好沒資格提任何條件和玩樂,命令兒子跪在車庫等他回家處罰。

男童早料到自己會被父親體罰,請求媽媽幫手修改成100分。(示意圖/Getty Images)

媽媽回家後趕快幫兒子穿上尿片,並幫他戴上護膝,讓兒子跪在車庫等。爸爸回家後要求兒子趴在車庫地板,拿出水管抽打其屁股,媽媽不忍心上前阻止,也被發狂的爸爸打中。後來因為補習班快要遲到,父親才收起水管,叫媽媽幫兒子塗藥後馬上去上課。

一周後爸爸接到電話,稱有人通報家暴事件,他反要求媽媽查出通報者身份,稱要找對方算賬。媽媽嘗試和爸爸溝通想改變教育方式,終被趕出家門,狠爸禁止兒子離開家門,以防他跑去外公外婆家。媽媽擔心兒子安危,無可奈何下向法庭申請保護令。

狠爸向法官解釋,兒子因為沉迷打電話沒用功讀書,誇下海口稱讀書簡單,承諾4科拿不到100分,就讓他少1分打一下,他要令兒子明白不可以隨便作承諾才處罰。狠爸同時承諾,將來有意見衝突時會先迴避冷靜下來,現時他已作出調整,平日會和妻子每人輪流照顧兒子一周,希望法官別頒下保護令。

狠爸因為兒子要上補習班快遲到,才收起水管不再打。(示意圖/Getty Images)

不過,社工認為狠爸在教育兒子及夫婦關係上都有許多固執想法,對母子兩人的事極度敏感,他雖不認同自己的暴力行為,但會嘗試合理化,屬家暴中度危險群。

法官指,父親的不當管教和自身成長背景有關,非一朝一夕而成,為免母子再受暴力威脅,頒下2年保護令,阻止他再對母子進行身體或精神上的侵害行為,並接納社工意見,要求狠父要在2年內完成認知教育輔導。

全級考第一都死啦,差在打少幾下!!

原文網址: 小三童考98分哭喊:死定了! 媽媽幫穿上尿片護膝 原因極恐怖…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838123?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熱爆話題/838123/小三童考98分哭喊-死定了-媽媽幫穿上尿片護膝-原因極恐怖



壓力過度好易攣 
外國研究;扭曲了的成長、大了易行同性暖



呢個阿爸以前係唔係由幼稚園開始次次默書測驗考試作文都100分,如果唔係就無資格禁罰

我唔信佢次次100分禁叻,再唔係要阿爸一次過還返曬,一分一下



以前讀小學4年班,考試派成積時,有一個女同學考第三,立即爆喊發癲,話自己打算會第二,現在得第三接受唔到,校方即刻搵家長帶佢走,後來那一個星期佢精神都唔多正常,
考第二那個一向都考第二,是個遺腹子,佢媽媽對佢好大希望,所以迫到佢好勤力讀書,但個人就傻傻地,除了讀書,就只有讀書,不懂和其他同學交流,連語言能力都好差,
考第一那個就冇得講,資優生,那次的考試成積不用看了,早已經定了可以跳級由小四直升華仁中一了



[隱藏]
這個父親太離譜........
應該福利署....接收個小童.
並告他虐待兒童.....



引用:
原帖由 kingking99 於 2022-11-21 13:57 發表
以前讀小學4年班,考試派成積時,有一個女同學考第三,立即爆喊發癲,話自己打算會第二,現在得第三接受唔到,校方即刻搵家長帶佢走,後來那一個星期佢精神都唔多正常,
考第二那個一向都考第二,是個遺腹子,佢媽媽對佢好大希望,所以迫到佢好勤力讀書,但個人就傻傻地,除了讀書,就只有讀書,不懂和其他同學交流,連語言能力都好差,
考第一那個就冇得講,資優生,那次的考試成積不用看了,早已經定了可以跳級由小四直升華仁 ...
港女皮質醇偏高吧,回帶番CE放榜那段日子輕生多係女生。
資優生我接觸有兩類,每日遵照日程行樂、學習,有壓力會跑步。
另一個外國會較多,geek一類,自主力可於兩星期修畢一個semester。



CLS


最尾是人。


個仔大個變左林過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