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32

央視昨日(9月1日)發表評論,批評西方國家「躺平式」抗疫,帶來了災害級「療效」。

文章以美國為例,批評美國身為擁有全世界最先進醫療設備和技術的發達國家,卻成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和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文章指出,美國政府不思治理之策,不謀抗疫之舉,而是把精力放在政治操弄上,花在政黨互相攻訐上,用在甩鍋、潑髒水上。

文章強調,選擇與病毒共存,就是選擇跟魔鬼共舞,就是放任病毒吞噬民眾健康,無視魔鬼侵害國民生命。每個人的生命都不可重來,每個人的平安都彌足珍貴。

文章又以英國為例,英國是最早提出「群體免疫」概念的國家之一,卻被現實一次次打臉。面對不斷變異的病毒,無辜民眾成了「小白鼠」,不得不為政府的錯誤決策買單。群體免疫帶來的嚴重後果是全民遭殃。

文章稱,西方國家「躺平式」抗疫,「躺」出了疫情失控,「躺」出了社會失序,「躺」出了民眾失去生命,又指「躺平」不可能躺贏,與病毒共存只能全盤皆輸。


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動態清零方針是抗疫的唯一方法,沒有其他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finance.mingpao.com/fin/instantf/20220902/1662104207810/央視-西方「躺平式」抗疫-帶來災害級療效-強調躺平不可能躺贏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