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0
  • 回覆: 1
+4


▲李雲迪曾因一句「中年婦女」得罪彭丹。(圖 / 李雲迪、彭丹微博)大陸鋼琴王子李雲迪涉嫌嫖娼被行政拘留,形象一夕間崩壞,曾和他有關係的王力宏、劉謙都有發聲,連大陸女星彭丹也一吐往日怨氣發文,「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支持朝陽公安,感謝朝陽群眾。」引起網友熱議。


▲彭丹身材好,有「波神」之稱。(圖 / 彭丹微博)



▲李雲迪嫖娼被抓。(圖/翻攝李雲迪微博)兩人恩怨要從13年前說起,李雲迪和彭丹在一場餐會上認識,此後兩人多次被拍到同框畫面,沒想到李雲迪在受訪時被問到緋聞卻回:「不要將我跟中年婦女扯在一起」,當年李雲迪25歲彭丹也不過33歲,一句「中年婦女」讓兩人結下樑子。


▲彭丹曾演過《賭聖2:街頭賭聖》。(圖 / 彭丹微博)46歲的彭丹曾連續三屆榮獲「世界亞洲小姐」、「美國中國小姐」、「美國華裔小姐」選美冠軍,成為唯一一位在世界選美舞台上三連冠的東方女性,在戲劇、電影方面也累積不少作品,身材姣好的她還被封為「波神」。李雲迪一句「中年婦女」讓她顏面盡失,如今李雲迪嫖娼出事,彭丹也一吐多年前怨氣表示,「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

https://hk.news.yahoo.com/%E6%9D%8E%E9%9B%B2%E8%BF%AA%E5%AB%96%E5%A8%BC%E8%A2%AB%E6%8D
%95-%E5%A5%B3%E6%98%9F10%E5%AD%97%E5%90%90%E6%80%A8%E6%B0%A3-014151364.html

李雲迪一句「中年婦女」就懷恨在心?
原來彭丹是一個極度記仇和心胸狹窄的女人!

"李雲迪嫖娼被捕 女星10字吐怨氣"
這位編輯好明顯是偏垣女明星。



你又唔知人地後面發生咩事  知少少就學人評價他人  做好自己先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