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95
  • 回覆: 3
世界上第一盞交通燈,出現於一八六八年十二月,英國倫敦西敏宮前的大橋街(Bridge Street)、大喬治街(Great George Street)與國會街(Parliament Street)交匯處,它是一支手動並以煤氣點燃的交通信號燈,配有紅、綠兩種顏色,由專責的交通警察人手操作。

不過,這紅綠燈在啟用二十四天後發生了爆炸,操作交通燈的警察也因此殉職。

之後,要等到一九一○年,在美國芝加哥出現了全世界第一個用電力操控的自動交通信號控制系統,並申請了專利,從此,交通燈遍佈全球,成為城市文明的一大指標,站在十字路口警崗指揮交通的交通警,也漸漸被淘汰。

我常想,當世界上出現了第一支交通燈,到底人們是怎樣學習聽機械的話,它叫你停就停?叫你動就動?

一樣米養百樣人,要教育大眾,我相信,必須雙軌並行,軟硬齊施,即是說,一方面教育,一方面嚴懲,缺一不可。

所以,對於一些新事物,除了苦口婆心教育,還需輔以重典懲罰,才能有效果。抗疫就是今天我們要面對的新事物。

一個社會,乖乖順民一般有八成,剩下來,總有一些自私自利的、專門搞對抗的、甚麼都懶理的、或者愛走法律罅的人,刑罰,就是用來對付這些麻煩的少數,防止他們影響守法的大眾。

當抗疫過程中出現了像國泰空姐、空少那種懶理規矩、我行我素的人,累了街坊之後,竟然可以全身而退,連錢都不用罰,那麼,我們社會的防疫系統,其實已被徹底摧毀。如同你開着車不理紅綠燈橫衝直撞至遍地屍骸、死傷無數,卻可以罪不沾身安然逃逸,那麼,以後這個交通燈系統,還會有人信服嗎?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 ... 專欄-人生馬拉松-為甚麼要聽交通燈的話

歐, 美, 澳已採取懲罰法則去迫不打疫苗的人就範, 斷估白色人種的刁民比率多過香港的多多聲, 他們的政府也無懼暴動反抗。
林鄭政府還等什麼?



曱甴明目張膽拆交通燈,而黃官則暗地裏拆。同是拆交通燈,一明一暗,高下立見。


引用:
原帖由 pqrdownloader 於 2022-1-13 03:27 PM 發表
曱甴明目張膽拆交通燈,而黃官則暗地裏拆。同是拆交通燈,一明一暗,高下立見。
不打疫苗的人把社會折騰到底, 實質是黃官不想清零縱容刁民不打疫苗之過。



大肆破壞交通燈的黑暴曱甴, 就是不會遵守交通燈指示的。
 而政府不旦姑息他們, 更為了他們變了質的人權去折騰良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hannel=Speakout港人講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