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10
+6


曾奪得里約奧運男子拳擊52公斤級銅牌的中國拳手胡建關,今屆繼續出戰該項目,然而他在16強遇上日本選手田中亮明,結果被判落敗,賽果在內地引發熱議。

比賽打三回合兩勝制,據內地傳媒所指,胡建關及田中亮明首回合都有擊中對方。而從5名評判的分數可見,當中有3人認為田中亮明在首回合中取得優勢。


其實首回合後胡建關已經受傷,右眉出現了傷口不斷流血。第二回合裁判3次叫停比賽,讓胡建關處理血跡。內地傳媒認為,日本拳手此時在比賽中不斷用頭及手肘撞向胡建關,但裁判視而不見,反多次警告胡建關。

因考慮運動員健康,裁判終在第二回合完結前約1分鐘終止比賽。而第二回合,5名裁判中有4人認為田中亮明贏得該局,結果胡建關總分以1:3落敗,未能晉級,跟獎牌無緣。

胡建關落敗後於微博撰文,直言自己對賽果感到十分不滿,他寫道:「公平只為東道主服務,我不過是個犧牲品!」
他的投訴隨即引來網民討論,為他抱不平,但他及後已刪文,並另發感言,「帶着遺憾離開東京奧運的賽場,輸的心有不甘,也很無奈。對於過程和對手以及裁判的判罰,我表示不滿。我可以輸,但輸的有點無奈。」

胡建關指自己為備戰奧運,堅持了5年,途中遇上兩次眼睛手術,冒失明的風險捱下去。「可是結局卻不盡人意!願以後在新的領域、新的征程一切順利。」

---------
東盜主出矛招, 收買裁判做假.

抱上後係咁用手爭係咁批眼角, 仲打後腦添

拳擊規則
(一)不得擊後腦、腰帶以下部位;
(二)不得以拳頭以外的部位(如手肘、腿)攻擊或撕咬對手;
(三)不得攻擊已倒地的對手等。

條仆街日本仔應該被判取消資格, 但裁判明明望到都扮冇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體育/659016/東京奧運-中國拳手血流披面不敵日本選手-微博呼冤-我是犧牲品?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bpost&utm_campaign=mama

補充
就在中日比賽前一天的比賽,法國拳手阿利耶夫同用頭撞擊對手,裁判立即暫停比賽,並宣布阿利耶夫犯規,隨後罰他出場外.
French boxer Aliev protests disqualification in quarters

Referee Andy Mustacchio disqualified Aliev with four seconds remaining in the second round after he determined that Aliev intentionally head-butted Clarke.


所謂既刪文只係改左語氣再重新發, 同樣是對裁判不滿, 只是更多正能量.  


除了對中國選手出矛外, 在對陣哥倫比亞時, 被打成差點殘廢坐住輪椅咁走, 裁判都判日本勝
只要search下YUBERJEN 不論tiwtter定IG都係咁吊日本是強盜


另新了VIDEO在147樓, Yuberjen完美壓制日本仔之下仍然判負






  



[ 本帖最後由 人一黃腦便殘 於 2021-8-5 04:30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