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40
  • 回覆: 5
在過去幾天被起訴的人,大部份都是成年人,是從政的、搞社運經驗豐富的人,當中也有年輕人。然而,在這一群年輕人當中,還有過去已被控、定罪、並已入獄的年輕人當中,沒有一個是這次被控的政界、社運界老鬼的子女,這些人的兒女,完全沒有參與他們向人家孩子高度推介、鼓動參與的運動,何解?若他們看為好的東西,為甚麼不把自己的孩子也拉入去參與其中?是他們其實都心中有數,知道違法達義並非絕無風險,自己的孩子最寶貴,當然要讀書為重,因此自己一定不會推兒女上戰場了?不想自己的孩子被扣押、被還柙,而推人家的孩子落深淵,這種失德、失智的所為,能不令人氣憤?

人家孩子上戰場,自己孩子上課忙,必然是這一群搞運動的人的宗旨,不過天理循環,今天他們終被落案起訴,人家孩子痛苦的經歷,他們也許有一天也要親身體驗一下了。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26/20210304/915165/專欄-中環High-Tea-人家孩子上戰場-自己孩子上課忙

又要威又要戴頭盔, 衰左又搏同情, 為了換來一舉成名, 不惜制造災難讓普羅市民去承受。

[ 本帖最後由 劉婕 於 2021-3-4 02:39 PM 編輯 ]



因參與去年七月中「35+初選」而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的五十五個泛民主派人士,在去年不理《港區國安法》已經生效,仍然不顧一切全力推動和參與那一場立法會初選,當時他們腦海中有否掠過一絲意念,意識到初選是有問題的?是有可能令自己墮入法網的?

  細看這幾天那四十七個被起訴人士在法庭為申請保釋而經歷的一番折騰,他們當時肯定沒有想到自己會在今天陷入這麼一個情景!



那裏有高價香檳賣,真的可喜可賀


引用:
原帖由 萬家長長腳指 於 2021-3-5 11:27 AM 發表
那裏有高價香檳賣,真的可喜可賀
中央全力剿滅妖邪,一個也不放過,為民除害,大快人心。



[隱藏]
所以犯民賣國賣港賊,都是無恥敗類,不值同情,更要舉報清理。


身體最誠實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