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6
【彭博】-- 由於下半年相對堅挺的需求也彌補不了Covid-19最初爆發導致的一落千丈,去年歐洲汽車銷量創下了紀錄最大跌幅。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周二表示,新車註冊量下降了24%,是自1990年有記錄以來的最大年度降幅。福斯汽車和PSA Group去年的強勁收官把全行業12月份的跌幅限制在了3.7%。由於補貼和經銷商擁抱線上訂購工具,汽車製造商更好地適應了政府採取的防疫措施。但是事實證明,在3、4和5月份銷量直線下滑之後反彈並不容易,該行業全年僅有一個月實現了成長。相比之下,中國的汽車市場整個下半年都在成長。電動汽車是罕見的一個亮點,彭博新能源財經估計,歐洲的插電式混合動力和純電池汽車銷量首次超過了中國。並且預計2021年銷量將達到190萬輛,約占全球市場的40%。原文標題Europe Car Sales Drop Most on Record in Year Bedeviled by VirusFor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please visit us at bloomberg.comSubscribe now to stay ahead with the most trusted business news source.©2021 Bloomberg L.P.

歐洲新車註冊量下降了24%,是自1990年有記錄以來的最大年度降幅。


相比之下,中國的汽車市場整個下半年都在成長。


好大對比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mobi.yahoo.com/finance/在受疫情影響的-年裡-歐洲汽車銷量創紀錄最大跌幅-072131556.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