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1
  • 回覆: 1
【WhatsApp更新】WhatsApp強制與FB共用資料 用戶若拒絕分享會被刪除帳號




WhatsApp私隱條款更新要留心,WhatsApp公布更新用戶私隱條款,並在香港時間昨(7日)起陸續向用戶發出通知,要求用戶同意WhatsApp與facebook共享用戶資訊,若在2021年2月8日前仍未同意條款,用戶就會被刪除帳號,不能夠繼續使用WhatsApp。
用戶近日在打開WhatsApp時,可能會發現有視窗彈出,並要求用戶同意新的私隱條款才能繼續使用WhatsApp。據WhatsApp官方網站上公布的新私隱政策,WhatsApp將會為自己及同屬FB家族的公司進行行銷服務。而作為FB家族一份子,WhatsApp將會分享資料及FB及FB旗下的公司及應用程式,包括FB Messenger、IG等。而FB及其他成員公司也可利用資訊,來改善他們的服務,或顯示相關服務和廣告。
是次WhatsApp收集的用戶資訊非常多,包括:電話號碼、相片、線上狀態及狀態訊息、最後狀態,聯絡人資料等,Whatsapp會使用IP地址和電話號碼區號,來估計用戶的大概位置。
WhatsApp稱,他們提供端到端訊息加密,所以用戶所傳的訊息內容,仍可獲得保障,而發送出去的訊息也不會儲存在WhatsApp伺服器上。同時,WhatsApp也表示,在WhatsApp上的訊息不會在fb公開,fb僅會以用戶訊息來協助WhatsApp營運和提供服務。
WhatsApp指出,用戶可以透過服務設定,來管理、變更及刪除個人資訊以減少被公開的機會。用戶若不同意是次更新,也可選擇刪除WhatsApp帳號。


資料來源 :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847354/【WhatsApp更新】WhatsApp強制與fb共用資料 用戶若拒絕分享會被刪除帳號?mtc=10012

[ 本帖最後由 z123w 於 2021-1-14 11:23 AM 編輯 ]



Please Follow Me !! ( and My post ) >__<
好野!
死鬼自取滅亡, 到時香港人個個轉用Wechat。
土耳其政府和國防部已宣佈不再使用WhatsApp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