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04
  • 回覆: 14
在抗疫工作上,香港是全國表現最差的城市。過去一周,第四波疫情爆發,確診數字再攀上一日逾百宗新增確診的高峯,情況令人擔憂。特區政府除了收緊措施,增加社區檢測中心外,還必需要認真地提出真正能夠做到清零的措施,因為期望所有市民自願檢測是不切實際的幻想,甚至是卸責的行為。

截至昨日為止,香港在中國疫情排行榜上排第一。排行榜是按現有確診數字最高的省市來排序,香港現有確診是七百八十九宗,對下一位是台灣,共七十九宗。這個排序方法反映了最新情況。

若要按過去十一個月累計確診總數計算,香港當然被武漢及湖北省遠遠拋離,湖北直至今天累計共有六萬八千多宗確診,當中武漢佔了約五萬宗。直至昨天,武漢疫情已經清零,整個湖北省現在確診只有三宗,都是境外輸入的,同時湖北已連續十五天錄得零新增確診。如果不計算湖北和其省內武漢市因初期疫情大爆發引發的確診和死亡數字,香港現時的疫情在全國稱冠,累計確診逾六千二百宗,較整個廣東省不足二千宗的確診數字多逾兩倍,較上海市的一千三百三十宗多逾三倍。至於死亡數字,香港亦居首位,達一百零九人,全國若不計湖北或武漢在內,錄得最高死亡數字、最接近香港的地方是河南,共二十二人。

今天全國有大量省市已經清零,香港鄰埠澳門已經有一百五十八天錄得零確診。面對全國的抗疫表現,香港成績算不算是不合格?還是真的如特首林鄭月娥昨天在記招向傳媒說「香港唔係做得咁差」?

當然,若只從數字去比較,歐美大國累積確診數字各錄得至少逾一百萬宗,美國更是以逾一千萬宗、並每日新增十幾萬新症居首,若與這些數字比較,香港的累計確診和新增個案數目真是「唔係咁差」,但確診數目不是抗疫的唯一考慮,疫情不清零,香港如何可以重開經濟?特首在《施政報告》中有認認真真地針對這個議題,為香港人找出答案嗎?

特首在周日的傳媒訪問中說,《施政報告》未有一項政策成為攻擊點,起碼到目前為止平穩落地。她是否認為只要無人攻擊,便算成功?她一再強調香港抗疫唔係做得咁差,若這是反映她自我感覺良好的話,我們便會明白香港特區施政水平為何會令人如此失望!

今天,香港推行的是願者埋位的抗疫策略,我們有抗疫措施,但不針對問題根源去清零,結果我們就是讓疫情時好時壞的情況持續下去。今天捱得過去的人都在食老本,但老本總有吃完的一天,等如政府財政儲備已跌至危險位,不能再派錢了。當大家老本都吃得七七八八時,特區政府有力打救我們嗎?經濟不能重啟,香港人如何可以活下去?特首可以給我們答案嗎?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26/20201201/900015/專欄-中環High-Tea-香港抗疫-全國表現最差

要相就追求自由族群的社會, 政府總是怕順得哥情失嫂意, 索性以不做不錯去順應民意, 或被時勢所牽扯才推出政策, 這就自然成為全國在抗疫表現上最差的城市。



那麼多所謂自由國度的抗疫工作都做得一敗塗地, 而被封為獨裁的中共做那麼出色, 有人仍是詐看不到, 思想殭化得很


所謂民主只不過是一個笑話,如果連生命都沒有,談什麼民主自由!


封建帝制若果走錯路,後果極其嚴重,但若果走對了路,則成就非凡,事事快速去做,沒有民主政制的吵吵嚷嚷。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0-12-1 07:55 PM 發表
封建帝制若果走錯路,後果極其嚴重,但若果走對了路,則成就非凡,事事快速去做,沒有民主政制的吵吵嚷嚷。
同理,一個標榜民主自由的世界如果走錯路,其後果也是很嚴重的,佢哋將任性當自由,政府不決策,助長縱容了這種任性,導致人命如螻蟻,歐美有樣你睇。



我地中國0確診左好耐 做咩重屈我地中國香港防疫最差?


在抗疫工作上,香港真的是全國表現最差的城市


引用:
原帖由 12344 於 2020-12-2 12:07 AM 發表
我地中國0確診左好耐 做咩重屈我地中國香港防疫最差?
香港這個特區現在每天過百確診, 比不上全國各省各市, 甚至澳門都早已清零的成績, 仍然有人在說三道四抗拒檢測..........
香港防疫當然是全國最差的一個地區



引用:
原帖由 果個滴滴寶寶 於 2020-12-1 07:17 PM 發表
所謂民主只不過是一個笑話,如果連生命都沒有,談什麼民主自由!
不自由
毋寧死

我選生存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半頁進擊的樓主 於 2020-12-2 11:19 PM 發表
西方民主喺呢啲噉嘅時候,就顯得嘅系一個笑,中國嘅獨裁呢個時候已經真正嘅民主
真正以民為本, 不是甚麼個人自主或自由, 而是整體的利益和人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半頁進擊的樓主 於 2020-12-3 12:48 PM 發表



西方嘅民主一切都系為咗資本,並唔系為咗人民
一場疫症就揭示無遺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半頁進擊的樓主 於 2020-12-3 12:56 PM 發表



一場疫情就將西方嘅民主嘅精性表達嘅清楚
患上美國肺炎痊癒後的後遺症是, 肺部纖維化後的肺臟因為變得乾硬、肺泡失去彈性,讓氧氣也進不去,就會導致出現呼吸喘,更嚴重甚至會出現呼吸衰竭的情形。

美國政府沒有將此情況告訴國民, 任讓美國肺炎幫助美國清理人口, 也任讓思想殭化的人民為了個人自由而不戴口罩。可見愚民干政和無良總統統治下的國度是多麼可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