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6
  • 回覆: 2
馬勒當拿離開人世,享年六十歲!他是其中一個人類偉大的傳奇。

傳奇偉大,在於一雙腳。一個在圓球體可以在他雙腳下,發揮出連幾何學都難以計數的精確和高速,踢出無數令人津津樂道的金球,帶領阿根廷國家隊奪得世界盃,又給意大利拿玻里,兩奪聯賽冠軍。

不過,他的世界知名,連不明白足球的人都如雷貫耳,不是因為他的腳,而是,他的一隻手——上帝之手。

憑着一隻上帝之手,在一九八六年為阿根廷國家隊捧走了世界盃。

當年一場世紀大戰,英國對阿根廷的四強賽中,五尺三的馬勒當拿,竟然可以在龍門口,跳贏了六尺二的英國門將施路頓,如果不是他跳得特別高,就是他的IQ高人一等,臨急智生,以手代頭,觸球入網。

這球出手,全世界觀眾在直播中都看到,偏偏裁判力排眾議,判入波。如果,當年梵蒂岡的教宗有意開庭受理,可以判定為人類十大神蹟,因為,只有上帝出手,它才可以寫入歷史,成為「世紀神球」。

巴西球王比利說,「馬勒當拿離開我們。希望有一日,我可以和馬勒當拿在天堂上踢足球。」

蒙主寵召,馬勒當拿來到天堂,得上帝接見,真正的上帝之手跟馬勒當拿的上帝之手相遇。

上帝︰「這就是你的上帝之手了。」

「感謝神!」馬勒當拿舉起雙手說「神蹟!」

「這不是神蹟。」上帝說「這是人類污蹟!」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 ... 295/專欄-超人能量-上帝之手見上帝

地上判官或法官都難免因為個人問題而偏私, 想在地上尋求公義的人要醒下。



但他一個人帶球
一個過5人真心超利害
這是只有在日本漫畫才會有的情節



引用:
原帖由 絕世小魚 於 2020-11-27 11:25 AM 發表
但他一個人帶球
一個過5人真心超利害
這是只有在日本漫畫才會有的情節
無可否認, 他是球壇天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