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4
今日立冬,水始冰而中央之暖流匯入香港;地始凍,而中央之發展凝結着香港。內地與香港,本來就是密不可分的關係,香港需要內地龐大的市場,而內地也需要香港這枚世界經濟場上的明珠。隨着半年內,林鄭月娥第三次入京之旅的開啟,可以預見內地與香港的聯繫也正不斷加強着,在歷經了一年多的動亂后,香港終于迎來了重新出發的珍貴機遇,這枚璀璨的明珠,必定重新綻放它獨特的光芒。
可也就是在如此時機,港獨分子卻是死性不改,大行亂港之事,企圖破壞這一年來難得的和諧。前不久,香港大學學生會聯合“物敘”組織,在港大校園內舉辦展覽,展出數件所謂的亂港“紀念品”,此舉無疑是妄想繼續蠱惑學生,強灌港獨思想。與此同時,港大學生會會長葉芷琳也在迎新活動中大放厥詞,攻擊香港警隊,惡意抹黑香港政府。如此種種自毀前程,破壞學生正常生活秩序,鼓動暴力,破壞社會穩定的行為已經成為了香港社會眾矢之的。
香港新生港獨青年的無恥行徑已讓市民無比痛心,而港獨頭目的一言一行更是是亂港禍港的罪歸禍首。對于他們而言,心中哪有什么香港的未來、市民的福祉,其所求無他,唯見臭不可聞的利益二字。這幾日,本對特朗普極盡曲意逢迎之勢的黎智英,眼見其大勢已去,突然變了一副嘴臉,在直播里對拜登大加誇耀,費盡心思地巴結討好,此舉不過是為了讓美國繼續為他撐腰,不過是為了保護他的那點小小得利。也正是借着美國的旗號,打着“民主自由”的旗號,黎智英等港獨曱甴才能蠱惑那些不明真相的市民,才能利用黃媒顛倒黑白,並在滿足其背后美國主子的政治目的之后,也讓自己“名利雙收”。
在亂港分子的另一個重要“戰場”立法會上,亂港攬炒的反對派更是無視法律權威,妨礙司法公正,為了達到自身居心叵測的目的,毫無底線的擾亂司法,干預政治生活。其德無恥,其行壞法!但法,豈容他人所壞,違者,必受其究。11月1日至11月2日,多名前任和現任反對派立法會議員涉嫌違反《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被警方拘捕。11月6日包括數名特區立法會議員在內的8名反對派政客,因涉嫌擾亂立法會秩序,于6日在香港特區西九龍裁判法院出庭受審。沒有人可以凌駕于法律之上,更沒有人可以藐視法律。是的,香港是一個開放包容的城市,但絕不是違法禍港者的天堂!香港的發展首先需要穩定的社會環境與條件。不管是學生也好,議員也罷,任何亂港破壞行為,都不會逃過法律的制裁!
說到底,穩定才是市民的希望,才是經濟再次發展的保障。看清那些港獨分子的謊言,香港市民從來不能指望那些高高在上的洋大人,能夠患難與共的唯有血脈同胞,港陸同心,破寒乘風,縱有激浪千層,我們也要齊心度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