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56


早在今年的五月底,港區國安法的消息一出,「眾志」翌日就在網上以「應急」名義發起籌款,但未有解釋眾籌款項的具體用途,更刻意指定以美元計算,共籌得近20萬美元(約150萬港元)。籌款結束後數日,黃等人就突然以港區國安法即將實施為名「宣布退出眾志」,「眾志」也隨之宣布解散。這大有見大勢已去,趁亂再斂最後一筆財的意思。
據「眾志」內部人士向媒體爆料,組織原有超過2,000萬港元存款不翼而飛。據悉,一直以來,黃之鋒和周庭都是用私人戶口接受捐款,以便直接控制「眾志」資金。內部爆料人更展示賬目,顯示黃之鋒、周庭兩人戶口賬上分別有1,621萬元、395萬元。
有參與眾籌的網民連日在網上直斥黃之鋒等人食「人血饅頭」、「高調籌錢、低調轉錢」,更指「眾志」歷年來所謂以政治為名搞眾籌,其真實目的是要騙取巨款,坐地分贓。網民要求前「眾志」成員交代,但至今仍未收到任何回覆。
不得不說,黃之鋒真是以權斂財的好手,坐地名利雙收,留一眾追隨者傻眼。
https://opentalk.hk01.com/story/5f743b5450b1340018635a3a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