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08
  • 回覆: 8
  • 追帖: 1
  • 分享: 1
巴士的點評——隨風潛入夜 潤物細無聲—致內地援港人員的信請原諒有些香港人的無知。當他們在一些訪問中知道您們部份人,為了連續不斷地工作,甚至要穿上紙尿褲。有些人就在網上嘲笑,笑說甚麼雷鋒精神。

這些輕蔑的聲音背後,其實是對抗疫的無知。他們不去了解內地科學化抗疫方法,不知道從醫護到化驗人員,都要穿上一層又一層的防護服,不知道穿上和脫下這些防護服需要多長時間,也不知道即使在有冷氣的空間,穿上這些防護服如何令人不快。

當然,他們更不會知道,就是因為中國內地謹慎又謹慎的防疫措施,包括對醫護人員的防護要求,才讓中國在這場世紀疫症當中,只有九點一萬宗確診個案和只有四千七百四十三人因病死亡。而被香港反對派崇拜的美國,就有六百七十九萬人確診,二十萬人死亡;而英國也有三十七點七萬人確診,四點二萬人死亡。無知者對於嚴肅防疫、盡全力拯救生命的事情,無心認識,所以,才將嚴肅的抗疫行為,當成笑話。

請原諒有些香港人的無感。您們和香港人非親非故,本來沒有必要為香港人冒上生命危險,來香港進行有風險的檢測工作,更沒有必要捱上無聊的罵聲。您們來港,既體現了血濃於水的同胞之情,也體現了習主席所講的偉大抗疫精神。在這段日子裏,您們不眠不休地辛勞工作,可惜部份香港人對此豪無感覺,皆因香港已經過度政治化,在民粹政治的影響下,很多人變成「鬥士」,他們只會把他們認同的原則和理想掛在嘴邊,但對人性、對生命,卻沒有感覺。

部份香港人的無禮、無知、無感,是一種政治病。您們看到的,是部份功能缺失的香港,她既不是您們想像中的民主社會,也不是我們所認識的民主體制。部份香港人正做着一個錯誤的示範,一個非理性的示範。讓人看到當民主發展成為民粹主義,當一切都泛政治化的時候,其實相當可怕。

面對抗疫如此科學化的工作,香港的半吊子民主,也感染了部份西方的政治病,受着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影響,他們根本否定中國所有的抗疫方法,從嚴肅隔離、全民檢測到健康碼,他們根本沒有去了解研究,就一概否定,這不是理性。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00917/883083/專欄-巴士的點評-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致內地援港人員的信

感謝祖國醫療部隊輕看羞辱, 無私奉獻的協助香港醫療部門, 服務港市民!



對祖國致以最崇高敬意!


以事論事
今次祖國同胞真係幫左我哋
大家吾應該一支竹桿打沉一船人
每個地方都有佢嘅好同劣



知道為何新加坡幾萬確診, 只死了幾十人? 而香港幾千確診, 竟死了過百人? 就是因為香港黃醫護不救香港長者所至。
所謂醫者父母心, 黃醫竟為了私心而拒絕外援, 更不一切去醜化抺黑, 視香港長者為多餘人口, 如此德行不配行醫。



[隱藏]
感謝國家隊,感謝香港盡責既醫護人員,辛苦哂


日日叫住香港有冇人權嘅美國做緊乜,只有中國先會無條件嘅幫助香港,凈系得中國嘅醫護人員先至系真嘅治病救人嘅醫生,同香港嘅某啲黑醫護比起真系一個冇,個地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感謝各位國內來港的醫護和測試人員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