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06
  • 回覆: 6
天才的思維方式跟正常人不一樣,於是由上年黑暴到今年疫情,作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的他,面對市民失業問題,採取的解決方法好獨特,就是政府派錢給你去讀書。失業呀?讀書啦!

去年十月,政府委託僱員再培訓局搞了個《愛增值》特別計劃,提供上限為四千元的津貼給失業人士讀書增值。天才可能想不到太簡單的問題,就是人家失業,其實不是因為書讀得不夠,而是因為公司執笠。失業人士說,他們要的是工作,不是讀書機會,他們要供樓要養家,沒那麼多閒情來上課。

可惜,天才不明白,於是上個月羅局長再接再厲,推出新一期《愛增值》計劃,解決因疫情產生的失業問題。一百六十的智商想出IQ六十的解決方法,對着這種堅離地的天才官,蟻民能說甚麼呢?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200820/876801/專欄-人生馬拉松-失業呀-讀書啦

羅局長叫人讀書當, 然是不知手停口停者的困境.......
但更加抵鬧的是政府送錢給兩大超市的做法, 疫情之下, 兩大超市一直都生意滔滔, 何愁會炒人?



仲有一個問題,
因為疫情,
有d愛增值課程係停緊,
開課遙遙無期



160 智商, 但做事卻 167智障。


引用:
原帖由 影瞳 於 2020-8-20 11:25 AM 發表
仲有一個問題,
因為疫情,
有d愛增值課程係停緊,
開課遙遙無期
冷氣房下出庸官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ironsirleroy 於 2020-8-20 12:43 PM 發表
160 智商, 但做事卻 167智障。
佢解決自身問題可能好叻, 但解決社會問題就像門外漢。



全部公務員都必須再考核,並由全港市民出題,唔識答的,馬上out!


去洗碗la,仲讀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