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5
  • 回覆: 2
全球疫情肆虐,「限聚令」都會延長一段時間,大有可能去到年尾。不少人埋怨「在家工作」「減少活動」會造成肥胖基因,專家推測白領在家工作多一年,會出現身體異常反應,諸如身材暴脹,長期坐着工作,又會出現寒背、脊椎扭曲情況,更會眼矇、皮膚乾燥的亞健康狀態。專家預言不必盡信,我倒覺得長期在家工作應該會更加健康,我親身體驗到健康生活來得更容易實踐。

第一,平時沒有時間做運動,現在家工作,可以節省上下班時間,至少兩小時,用來跑步、拉筋、打波,真的綽綽有餘。

第二,減少飯局應酬。讓我飲食更有節制。平時一周有三四天飯局,這半年來,一星期都沒有一晚飯局,半年都沒有大吃大喝、飲飽食醉,對身體健康有莫大裨益。

第三,早吃早睡。沒有外出用膳,晚上六點半便買外賣回家,八點前就晚餐完畢,又不會外出宵夜應酬,謝絕應酬沒有節目,被逼早睡早起,人都精神不少。

第四,外出戴口罩,出入常洗手,家居長清潔,感染疾病接觸病菌機會又減少,真係精神爽利,百病不侵,身體由外而內再到外而內fit到前所未有。

總結而言,利用限聚令在家工作,重新調整個人生活時間表,培養良好的健康習慣,真的最佳時機,不要推卸責任,自己身體「發脹」,不是「限聚令」引致。

同一個「限聚令」,有人癡肥,有人可以減磅,都是個人選擇。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92/20200814/875604/專欄-超人能量-限聚令你更健康

絶對認同筆者所言, 如何控制飲食只有在家能做到, 出外應酬少不免大吃大喝或要飲酒慶功。
時間安排上更是寛裕有餘, 下棋, 跑步, 睇下TIK TOK笑話, 能令腦筋更清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一個中國人! 於 2020-8-14 08:46 AM 發表



最緊要快啲開關,家母要返廣州探親。
政府該嚴拿缺德者, 才可讓兩岸早日通關。
全球也應仿傚台灣做法, 早前有人違反隔離令, 被台灣當局罰款二萬新台幣, 違令者表示沒能力交罰款, 台灣當局即嚴肅聲討, 說要拍賣其父的物業以作警戒, 其父登時代其交出罰款。
這等做法才能令台灣在控疫工作上早見成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