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5
  • 回覆: 2
+2
怕了?黎智英得力助手自曝身在台灣,曾任美國海軍情報員

29日,港獨頭目、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得力助手Mark Simon自曝自己現在身處台灣。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Mark Simon昨日(29日)接受電台節目時聲稱,自己現在身處台灣。被問到是否擔心“港區國安法”生效後會被拘捕,他辯稱自己在台灣及美國都有業務,每年只會有5個月在香港逗留,其餘時間會在台灣。他在香港有住宅,而台灣也有物業。

Mark Simon以前是美國共和黨香港支部主席,並曾任美國海軍情報員,之後成為黎智英得力助手。《大公報》曾經報道,非法“佔中”賬戶是由黎智英大額“注資”,再由助手Mark Simon“出面”將款項分發,讓反對派“各司其職”。2013年到2014年9月非法“佔中”爆發“敏感”期間,網上披露Mark Simon頻頻開滙豐本票給反對派,包括2013年10月18日300萬港元給香港反對派政黨公民黨、500萬元給香港反對派政黨民主黨、給梁國雄及李卓人各50萬港元。

全國人大常委會訂立港區國安法的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在香港政壇引起巨大反響。

日前,“禍港四人幫”之一的香港政務司前司長陳方安生突然宣布退出政壇。陳方安生6月26日發表聲明,聲稱已年屆80,會從公民及政治工作退下來。港媒分析稱,其表面理由是“年紀大”及“陪伴家人”,但實際在於“港區國安法”的震懾力。港媒指出,她的退出是香港反對派陣營倒下的第一塊多米諾骨牌。






都是美國CIA 以及
CIA 招募的代理人
應該抓捕香港那些外國代理人的議員
與判國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china.qianlong.com/2020/0630/4349859.shtml



帶頭的 都紛紛條船
只有腦殘弱智狗腿們還在出街大鬧
真是炮灰就是炮灰啊



Mark Simon以前是美國共和黨香港支部主席,並曾任美國海軍情報員,之後成為黎智英得力助手






Mark Simon昨日(29日)接受電台節目時聲稱,自己現在身處台灣。被問到是否擔心“港區國安法”生效後會被拘捕,他辯稱自己在台灣及美國都有業務,每年只會有5個月在香港逗留,其餘時間會在台灣。他在香港有住宅,而台灣也有物業。


黎智英的得力助手Mark Simon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