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43
  • 回覆: 2
  • 分享: 1
「港版國安法」通過在即,星期日(24日)市民發起「反惡法大遊行」,期間律師陳子遷在銅鑼灣與示威者爭執後被「私了」,打至臉部披血。
陳子遷接受《中通社》訪問時稱,他當時「差啲命都無」。
對示威者說:差人會拉晒你地 之後被打

「港版國安法」引發示威衝突,律師陳子遷24日在銅鑼灣禮頓道近保良局位置疑被黑衣人「私了」,上衣被撕破,臉部披血。陳子遷在訪問中憶述經過,稱當時他說了一句「你哋呢班黑暴唔好走,差人會拉晒你哋」,之後就被打,「差啲命都無」。

他指黑衣人主要是打他的頭和後腦,「聽到砰砰聲,用鐵板打我」,形容自己那一刻「極度恐懼」,又想起家人,「覺得我對不起他們,我有老婆和仔女」,覺得很不開心。

稱示威者被收買 覺得香港很可悲

他表示,示威者攻擊時有分工,「有人負責打你,有人負責開傘,有人唔畀你走」,「很兇殘,無咗理智」,又指示威者多是年輕人,認為他們思想未成熟,被人教唆。

陳子遷又認為現在香港人已經變質,指現在香港年輕人失去理智,但年輕人是香港的未來,所以覺得香港很可悲。

他贊成訂立「港版國安法」,「因為現在這班已不是藍黃之分,而是暴亂、分裂國家」,他希望立法之後,香港可以回復平靜,讓香港可以發揮到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
https://www.hk01.com/政情/478636/港版國安法-周日示威現場被-私了-律師陳子遷-真係以為會死

希望陳律師早日康復,早日將暴徒繩之於法,黑暴有泛民和假髮人縱容,美國支持,相信都要一段時間才能解決這些人渣。

[ 本帖最後由 樹上疑惑的樓主 於 2020-5-27 11:14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